>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地大反攻》定档10月1日 冒险动画冰爽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极地大反攻》先导海报
《极地大反攻》先导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今日,国庆档合家欢冒险动画电影《极地大反攻》宣布定档10月1日,与此同时片方发布了影片的概念版海报,洁白的冰川上斗大的五个大字“极地大反攻”,以及三只憨态可掬的小企鹅,揭示着一场关于南极的冒险好戏即将冰爽来袭。

  超级萌、超冰爽、超级牛国庆档动画 概念海报暗藏玄机

  《极地大反攻》此次曝光的概念版海报暗藏玄机走大气简约风,影片里的几个主要角色并没有露面,电影的名字作为海报的最大“主角”牢牢占据中心位置,不过海报里的两个细节却透露了不少信息。三只颜色各异萌态十足的小企鹅代表着电影里推动故事发展的庞大族群,而海报右上角的飞机则是电影最关键的道具。

  由片名与海报可知,《极地大反攻》的故事发生在寒冷的南极,电影作为超级萌、超冰爽、超级牛的国庆档动画,将这三大称号发挥到淋漓尽致,片打造的全新南极冰川奇景和高科技基地”,色调对比明显,立体感加强,与萌宠形成鲜明对比,包括飞机、机器人、高科技设施等都会增强电影的视觉冲击力,提高儿童观影乐趣。

  热播动画《欧力牛和迪瑞羊》电影版 最优质动画IP受众广泛

  近年最卖座的几部国产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熊出没》系列等,有个共同特点,都是作为电视上热播动画长片的电影版,通过电视的热播为电影奠定了广泛的群众基础。此次央视少儿频道热播动画片《欧力牛和迪瑞羊》也推出电影版—《极地大反攻》,电影选取动画片中欧力牛的主角,不仅让角色性格更为丰满而且幽默感十足,还加上崭新的背景设定, 奇妙的3D画面, 非常引人入胜。

  电影讲述了欧力开飞机带布非和雷克一起去南极看望布非的爷爷,途中飞机竟被吉可博士的手下福欧击落不慎掉入南极,之后在布非的带领下三人开始寻找帝企鹅家族的火岩冰架,一路上经历了布非爷爷莫名失踪、暴风雪袭击、以及对抗吉可博士的阴谋等一系列惊心动魄的冒险,它们最终救出了布非的爷爷,了解了事情的真相,企鹅与人类的对决也将一触即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1/n416001054.shtml report 1402 《极地大反攻》先导海报搜狐娱乐讯今日,国庆档合家欢冒险动画电影《极地大反攻》宣布定档10月1日,与此同时片方发布了影片的概念版海报,洁白的冰川上斗大的五个大字“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