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枕边人》改档九月 罗家英田华等老戏骨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枕边人》来喜、罗家英剧照
《枕边人》来喜、罗家英剧照

《枕边人》王雅捷剧照
《枕边人》王雅捷剧照


  搜狐娱乐讯 《枕边人》因后期制作原因宣布改档九月,该片由青年导演郑来志亲执导筒,内地演员来喜、王雅捷、连凯、田华,香港著名演员罗家英联袂出演。《枕边人》在北京、天津等多地取景拍摄,从海城到幽灵宅院,讲述了一段跨越十年之久的恐怖爱情故事。

  2015年度惊悚爱情故事 来喜、王雅捷四度合作

  据主演来喜透露,《枕边人》的故事地域跨度和时间跨度都很大。女主角王雅捷跳楼戏、车祸戏、自残戏连环上演,十分“拼命”。

  黄金配角“唐僧”罗家英解密惊魂谜底

  罗家英在《枕边人》中饰演一位精神医生而成为电影中一个关键人物。据导演郑有志介绍,罗家英肩负着解谜人心的作用。除了周星驰的御用配角罗家英、该片还汇聚了与张艺谋、宁浩等多次合作的配角女王董立范、老一代表演艺术家田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1/n416000230.shtml report 1508 《枕边人》来喜、罗家英剧照《枕边人》王雅捷剧照搜狐娱乐讯《枕边人》因后期制作原因宣布改档九月,该片由青年导演郑来志亲执导筒,内地演员来喜、王雅捷、连凯、田华,香
(责任编辑:杜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