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左小青自曝出演《后海》:入戏太深无法自拔

来源:搜狐娱乐
《后海不是海》剧照
《后海不是海》剧照


  悬疑情感剧《后海不是海》由著名导演韩晓军执导,张嘉译、倪大红、王海燕、左小青等联袂主演。电视剧《后海不是海》正在东方卫视和天津卫视火热播出,剧中沈海鸥的扮演者左小青,温婉如水的气质尽显37℃女人本质,而左小青更自爆道,入戏太深,无法自拔。

  左小青自曝入戏太深 无法自拔

  在剧中,沈海鸥的隐忍、压抑状态,让看剧的观众也感同身受。同时,这样的一种状态也影响了戏外左小青的心情。虽然在角色的诠释上早已驾轻就熟,但回想起那份无法宣泄的压抑,也让左小青无法释怀。入戏太深的左小青爆料道:“我真的太喜欢海鸥这个角色,记得有场戏我哭得很惨,导演叫停了我还一直哇哇哭,完全收不住。真的是入戏太深,无法自拔了。”

  左小青好戏不断 几台连播

  今年,左小青主演的电视剧《于无声处》、《后海不是海》和《玫瑰炒肉丝》等影视剧都已经与广大观众见面,其清新纯美的外形和精湛动人的演技一直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并获得网友一致好评。好戏不断的左小青除了电视剧《后海不是海》在东方卫视和天津卫视热播外,之前主演的国安间谍剧《于无声处》也在河南卫视和新疆卫视二轮播出。

  据悉,左小青主演的电视剧《老公们的私房钱》也正在北京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1/n415999645.shtml report 1088 《后海不是海》剧照悬疑情感剧《后海不是海》由著名导演韩晓军执导,张嘉译、倪大红、王海燕、左小青等联袂主演。电视剧《后海不是海》正在东方卫视和天津卫视火热播出,剧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左小青自曝出演《后海》:入戏太深无法自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