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3>夏克立女儿遇方言 混血娃火星语被绕晕

来源:搜狐娱乐
 夏克立父女

  搜狐娱乐讯 炫起来,更青春!《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第一期将于7月10日晚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 节目第一站来到了陕西榆林,萌娃们初次相识便擦出火花,史上首位金发碧眼的外国老爸夏克立带着混血小美女夏天来袭,父女俩遇到的第一个难题就是语言沟通,尽管相比老爸的蹩脚中文,夏天的普通话听起来有模有样,不过洋娃娃首次向陕北村民要食材依旧状况百出,全程如火星语般的爆笑对话令人捧腹。

  首期节目中,萌娃们为了帮各自爸爸完成做饭任务,集体出动去找食材,全程状况百出,其中操着一口混杂着台湾腔与英语腔普通话的夏天与当地村民交流十分搞笑,全程陷入沟通障碍,尽管她努力向村民描述,卖力比划解释着“我要漏(肉)”,对方却还是一头雾水,并用陕西方言反问,两人像来自不同星球的人在对话,场面十分逗趣。

  尽管难迈语言关,但这并不妨碍夏天做任务,和邹市明儿子邹明轩及林永健儿子林大竣一组的她一路照顾着两位弟弟,一秒小公主变身“女汉子”,成功扛起所有食材毫不怕累,独立的个性令老爸夏克立也刮目相看:“我不知道她会这么厉害,好像大人一样,我其实心里特别骄傲。

  炫起来,更青春,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7月10日起每周五晚22:00温情回归,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1/n415989932.shtml report 1031  夏克立父女搜狐娱乐讯炫起来,更青春!《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第一期将于7月10日晚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节目第一站来到了陕西榆林,萌娃们初次相识便擦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