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爱吧>石榴CP获陆琪看好 苏岑支招任重追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石榴CP获陆琪看好

  搜狐娱乐讯 节目渐进尾声,但观众的热情丝毫未减。6月28日晚播出的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再创收视新高:索福瑞50城市平均收视率1.26%排名同时段第一,收视份额6.17%,排名周日档所有节目第一名。

  “看别人的爱情,想自己的缘分”,观众对《我们相爱吧》的追捧,正来源于明星情侣和素人CP传递出的爱情里的共通。同时,新增演播厅环节之后,情感专家苏岑、励志作家陆琪以及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倪桓陆续亮相,三位专家的爱情点评每每触碰到观众心里。

  最新一期的节目中,苏岑就给追女神进展缓慢的任重支招:面对高冷女神,追逐需要把握节奏,通过长久的陪伴让女神适应,到了某个节点再冷对方一段,然后调过头来慢慢缓和,这个女生对男生的好感就会瞬间激增。

  而在分享对三对明星CP的感受时,陆琪也曾表态,最看好石榴CP开花结果,“因为他们虽然身体是遥不可及的,却有一些其他人做不到的事情,那就是‘你在我心里’”。

  追女神除了坚持还有诀窍?

  “你得让她除了开心之余,还得让她有一种我能依赖于你的想法”

  要说最让人不省心的男友,非任重莫属。最近几期节目中,凭借对Hello Kitty的巧妙运用,好不容易慢慢卸下林心如的防备,结果在刚刚播出的新一期节目里,老实青年又一不小心犯浑,居然表示自己初见女神林心如时,视对方为演艺圈前辈!任重的这一表态,不仅荧幕前的观众无言以对,演播厅中的主持人李艾都忍不住吐槽,“还前辈?我觉得听得我各种翻白眼……”。

  就像任重自己反复提到过的,早从2001年拍《非你不可》时初见林心如开始,对方于他来说,就是女神一般的存在。然而,如此“仰望”的心态,在追女神道路上,不一定就是助力。

  作为旁观者,主持人李艾的感受是,“任重把心如当女神,像小粉丝一样陪伴着,但是这样的情况下,女神一般不会对自己的粉丝着迷。你得让她除了开心之余,还得让她有一种我能靠你,我能依赖于你的想法。”

  采访中,任重说过,“和心如恋爱,是我最放在心上的事!”不过,站在情感专家的角度,苏岑认为,追女神的过程,除了一味努力,还需要一定技巧。在她看来,“心如现在为止没有一个特别明确的态度,也就是说你对我做的很多事情我都很感动,跟你在一起我也很开心,但是好像总是欠那么一点点。”

  对此,苏岑的建言颇为实在,就是男生追女神,也需要一点点小心机。“我们经常会说,你怎么去追一个高冷的女神?然后你就一直追一直陪在她身边,当你勇往直前追的过程中,突然你不追了,这个时候她内心中的那种纠结一下子就失衡了,然后这个时间,你冷她一段,再调过头来慢慢缓和,那个女生对你的好感就会瞬间激增。”

  石榴CP未来发展最获看好

  “爱情何以突破重重障碍,所需的唯有一件事情,那就是两个人对彼此的思念”

  一直以来,石榴CP之间的爱意气流,甚是令观众心动。尤其是上周日晚的节目中,崔始源到机场送刘雯离开韩国,像每一对热恋中的异地情侣不舍暂时分开一样,流淌在两人之间的感伤,看得粉丝们禁不住为之神伤,“好像自己谈了一段异地恋,离别的惆怅满满得扑出屏幕,泪流满面啊!”

  不仅是追节目的观众,演播室里的主持人李艾,以及两位情感专家也为石榴CP的依依不舍所动容,苏岑直接表示特别看好石榴夫妇。刘雯“你会喜欢我一辈子吗”的提问,在几位专家看来,是她充满勇气的告白。苏岑认为,对女生来说,与其说是提问,不如说更像是女生的一个承诺,“也就是说我想喜欢你一辈子”。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倪桓也表示,这个问题不能从字面意义上去理解,“可能女生想听到是男生在说‘是’背后的一个态度。”

  和两名女性专家意见一致的,还有站在男性角度来看待的陆琪。早在石榴CP见家长这期节目播出之前,陆琪就表态,如果预测三对CP的未来发展,“石榴”可以开花结果的可能性最大。

  从第一期节目开始,观众最担心的就是,崔始源和刘雯,隔着千山万水的距离,沟通不顺的语言障碍,以及跨国的文化背景差异,这样一对有着诸多先天阻碍的情侣,要如何克服这些困难,长久地走到一起?

  对此,陆琪给予的答案是,“没错,他们身上有重重的问题,可我为什么觉得石榴可以开花结果呢?因为他们虽然身体是遥不可及的,却有一些其他人做不到的事情,那就是‘你在我心里’。”陆琪说,若是仔细去观察,会发现石榴CP经常把自己工作的场景录下来给对方看,“爱情何以突破重重障碍,所需的唯有一件事情,那就是两个人对彼此的思念。会有思念,就会有斩不断的爱。”

  乔任梁高情商获专家点赞

  “当妈妈表现出来一点小吃醋的时候,他立马反应过来”

  和石榴CP一样,年轻的慌张CP也发展到女方见家长的进度。相形之下,20岁出头的徐璐,面临的挑战比刘雯还要艰巨万分,除了乔任梁的父母,男方家族集体出动,浩浩荡荡几十号人,齐聚一堂,现场堪比婚礼宴席。这样的阵势,把演播室里的专家和主持人都给震到,倪桓特别赞赏徐璐的表现,“我觉得她是一个这么年轻的女孩,又是第一次来到男方家,然后给她这么大的阵势,我觉得她的心里承受能力很好。而且在这个过程当中,她很懂得老年人的心理,你看,跟乔任梁的爸爸聊得很好。”

  当然,一段爱情里,需要的是双方共同的付出。能够顺利应付如此庞大的亲友阵仗,徐璐的努力非常重要之外,乔任梁在女友和家人之间的周旋,也不可或缺。

  苏岑就表示,特别是徐璐向乔妈妈请教厨艺时,乔任梁表现出的高情商也值得点赞。“他很懂得协调。当妈妈表现出来一点小吃醋的时候,他立马反应过来,立马把妈妈拉到屋子里,然后搂着妈妈说,你觉得她怎么样啊,你觉得这个女孩能不能跟我在一起啊?妈妈马上就觉得我心理上和儿子的女朋友亲近了。”在这个问题上,苏岑也专门提醒广大男朋友或老公们,“男生在这个问题上特别关键。你一定要学会就是,松的时候拽一拽,紧的时候抻一抻,这个中间的度的拿捏,真的很考验男生的情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1/n415989162.shtml report 3562  石榴CP获陆琪看好搜狐娱乐讯节目渐进尾声,但观众的热情丝毫未减。6月28日晚播出的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再创收视新高:索福瑞50城市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