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你勿扰》定档8月14日 大左PK姜潮暖心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定档海报
定档海报

非你勿扰剧照
非你勿扰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光线著名主持人“国民男闺蜜”大左、新生代偶像姜潮、“古装美人”穆婷婷共同演绎的浪漫爱情电影《非你勿扰》正式公布定档信息,该片以当下困扰“单身狗”的热门话题——相亲为故事背景,讲述了男女主角虐心又暖心的爱情故事,影片将于8月14日全国正式公映。

  浪漫纯爱片PK 打胎青春片 爱情就是“非你勿扰”

  时下爱情片已然成为票房的主力军之一,为了博票房赚眼球,“劈腿”、“色情”、“打胎”等元素被滥用,国产青春爱情电影更是被网友吐槽为“无打胎不青春”,每部片都是打胎打胎再打胎,连空气里都弥漫着荷尔蒙的味道。

  与此类爱情电影不同,《非你勿扰》侧重于现实生活中的爱情到底应该何去何从,从而更加衬托出爱情的纯真美好,励志感人、真诚浪漫是主创团队创作挖掘的重点,电影文学剧本更是获得了第四届北京影协杯 “入围作品奖”,可谓是治愈系爱情电影的佳作。在片中大左更是化身“大白”,暖男融化女神封闭冷漠的心,告诉我们爱情到底为什么“非你”不可。

  “屌丝暖男”PK “霸道总裁” 到底谁将赢得女神?

  本片由光线著名主持人“国民男闺蜜”大左担当男一号。现实生活中,他也是谢楠、叶一茜杨幂高圆圆等等等的男闺蜜,被一众女神包围,给屌丝男的伤害可不止一万点。影片中,他与出演《小时代》系列电影的姜潮上演对手戏。不过他俩在戏内是对手,戏外却是好基友,戏外相爱、戏内相杀看起来还真是纠结。

  前不久两人闪耀亮相《小时代4》发布会,大左在与记者的调侃中表示,今天自己以主持人身份参加发布会,主要是给好友姜潮的《小时代4》来捧场,不过8月14号当自己主演的电影发布时,一定要让姜潮给自己主持一回,因为在片子里自己虽是男一,但姜潮依然霸道! 让人不禁联想在电影《非你勿扰》中,姜潮到底是怎样“虐待”大左的,两人的是非恩怨如何上演,值得期待。

  “当红小生”和“国民男闺蜜”强强联合,到底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影片又将怎样虐心又暖心?8月14日,《非你勿扰》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1/n415984035.shtml report 2036 定档海报非你勿扰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光线著名主持人“国民男闺蜜”大左、新生代偶像姜潮、“古装美人”穆婷婷共同演绎的浪漫爱情电影《非你勿扰》正式公布定档信息,该片以当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非你勿扰》定档8月14日 大左PK姜潮暖心来袭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