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黑子《我叫苗金花》杀青 变身土豪苦追苗金花

来源:搜狐娱乐
黑子《我叫苗金花》拍摄照
黑子《我叫苗金花》拍摄照

黑子《我叫苗金花》中的“土豪”扮相
黑子《我叫苗金花》中的“土豪”扮相

黑子讨好苗金花
黑子讨好苗金花

  搜狐娱乐讯 年初以大反派“白眼狼”的形象活跃在荧屏上的演员黑子,在经过近三个月的紧张拍摄,于近日完成了新剧《我叫苗金花》的拍摄工作。杀青当日,演员黑子也通过微博发表博文“期待再相聚!”表达了对剧组和演职人员的不舍之情。

  《我叫苗金花》是赵浚凯导演首次转型尝试的女性励志题材作品,由黑子、王珂等实力影星领衔主演。其中,演员黑子在剧中饰演的男一号沈发贵是位不折不扣的乡村男土豪,钟情于丧父的苗金花(王珂饰演),并以各种方式对其穷追不舍,甚至不惜伤害金花。随着剧情的发展,后期尝尽冷眼苦楚的沈发贵终在金花的宽容与关爱下得到救赎,与王珂携手谱写大善。

  据悉,这也是演员黑子首次挑战农村土豪形象,剧中的全新造型及定位与其以往荧屏形象反差较大,极具视觉冲击力,全新的荧屏“土豪”首秀引观众期待;而该剧也是演员黑子与导演赵浚凯继年初热播大剧《大刀记》之后的又一合作作品,合作默契的两人在新剧中会激发出何样的创作火花同样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1/n415983513.shtml report 1707 黑子《我叫苗金花》拍摄照黑子《我叫苗金花》中的“土豪”扮相黑子讨好苗金花搜狐娱乐讯年初以大反派“白眼狼”的形象活跃在荧屏上的演员黑子,在经过近三个月的紧张拍摄,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黑子《我叫苗金花》杀青 变身土豪苦追苗金花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