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捉鬼队3》曝捉鬼仪器及行头 女队员集结搞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捉鬼敢死队3》今日发布了两张来自片场的道具和行头的照片
《捉鬼敢死队3》今日发布了两张来自片场的道具和行头的照片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曾执导过《伴娘》《辣手警花》等卖座片的保罗-费格执导的《捉鬼敢死队3》,今日发布了两张来自片场的道具和行头的照片。四件捉鬼队专用服装一字挂在衣架上,每件衣服的领口都贴上了角色的名字,右臂上出现了捉鬼队的LOGO,除了墨绿色的衣服之外,还配备了皮靴、挡风眼镜以及护腿盔甲等,看上去非常专业。此外,捉鬼队使用的检测仪和武器装备也首次亮相,虽然看起来比较简陋,但杀伤力很大。

  《捉鬼敢死队3》是一部以女性角色为主的最新续集,把所有焦点放在了克里斯汀-韦格和梅丽莎-麦卡西身上。在这个故事中,两大女星扮演了一对合作愉快的作家,她们一起撰写了一本关于幽灵的书,告诉人们“鬼魂是存在的”。韦格后来变成了哥伦比亚大学的教授,专门从事这方面的研究,当“鬼魂”入侵这座城市时,她和麦卡西,以及另外两个好搭档,一起投入到了拯救世界的行动中去。保罗-费格之前曾抱怨《捉鬼敢死队3》筹备艰难:“这部女性版的《捉鬼敢死队3》很难进行下去,因为我突然发现自己不知道该怎么拍。我想给这部续集带来新的感觉,想让观众看到它时像当年看到第一部时那么兴奋,但这很做到。我可能会暂时把这个拍摄计划放一放。”但是现在,事情有了转机,演员也已经洽谈的八九不离十:曾与费格成功合作过《伴娘》的两大女星克里斯汀-韦格和梅丽莎-麦卡西,都已经确定加盟该片,莱斯丽-琼斯和凯特-麦克基诺也积极参与进来。

  《捉鬼敢死队》第一部诞生在1984年,三个研究鬼怪的大学教授,因为久未有研究成果被学校开除而失业,他们以自已的本领,成立以科学仪器进行捉鬼的公司。影片上映后毁誉参半,但它却带来了不俗的票房收入。《捉鬼敢死队3》原计划让前两部的演员集体回归,但哈罗德-雷米斯去世之后,剧本进行了大幅改动。《雷神》的男主角,人称“锤哥”的”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将有望在这部以女性为主的电影中,华丽客串一个前台接待。

  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将投资拍摄此片,有望在2017年暑期登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1/n415982106.shtml report 1389 《捉鬼敢死队3》今日发布了两张来自片场的道具和行头的照片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曾执导过《伴娘》《辣手警花》等卖座片的保罗-费格执导的《捉鬼敢死队3》,今日发布
(责任编辑:杜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