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斯诺登》先行预告曝光 细数斯诺登人生履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整个预告片是由美国国旗图案串联起了斯诺登了人生履历
整个预告片是由美国国旗图案串联起了斯诺登了人生履历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擅长拍摄政治片的好莱坞大导奥利佛-斯通,最近正在忙于《斯诺登》的制作。今日,影片发布了第一款长达1分26秒的先行预告。在这款预告片中,好莱坞当红明星“囧瑟夫”约瑟夫-高登-莱维特扮演的男主角斯诺登,完全没有露面,整个预告片是由美国国旗图案串联起了斯诺登了人生履历——“20岁入伍,22岁加入中央情报局,26岁成为美国国家安全局成员,29岁成为全世界的通缉对象”,最终,美国国旗上浮现出了一句颇有讽刺性的宣传语:“一个被监视下的国家,还要给所有人以正义和自由。”这显现出了斯通对于这部电影的基本观点,令人相当期待。

  《斯诺登》根据英国《卫报》记者卢克-哈丁(Luke Harding)的报告文学《斯诺登文件》(The Snowden Files)改编。在原著报告文学中,斯诺登从一个电脑工作者变身为一个泄密者的过程,被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这个人让美国政府的监听事件大白于天下,引发了全球的争论。斯通是一个对政治题材非常敏感的导演,诸多代表作都关乎政治,为他赢得奥斯卡最佳导演的《野战排》瞄准了越战、《尼克松》瞄准了水门事件、《刺杀肯尼迪》和《布什》则从另一个角度阐述了他对两个美国总统的理解。毫无疑问,斯诺登事件非常适合斯通。斯通一定会加入主观想法,拍出一部具有讨论价值的电影。

  在之前发布的剧照中,“囧瑟夫”以一身越野军装+黑框眼镜的造型出现,看上去和人物原型相当贴合。“囧瑟夫”也有望凭借这个复杂角色冲击来年的奥斯卡奖项。《分歧者》系列的女主角谢琳-伍德蕾,扮演斯诺登女友琳德赛-米尔斯(Lindsay Mills),伍德蕾说:“美国当局认为斯诺登是一个罪犯,但我认为,他其实是一个英雄,影响了很多人对世界的看法。”“囧瑟夫”与伍德蕾在片中将有大量对手戏呈现。

  《斯诺登》将于今年12月25日登陆北美院线,有望成为颁奖季的热门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1/n415981807.shtml report 2557 整个预告片是由美国国旗图案串联起了斯诺登了人生履历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擅长拍摄政治片的好莱坞大导奥利佛-斯通,最近正在忙于《斯诺登》的制作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