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炫动卡通卫视亮点抢先看 前方美女老板预警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本周炫动卡通卫视季播节目又将播出啦,“90后”毕业生虐美女和肉夹馍老板,学长们吐槽校园美食,萌娃与萌宠们过关斩将,赶紧提前看看有哪些亮点吧!

  超级毕业生

  精致老板寻找“小鲜肉”,二次创业重头再来

  “90后”毕业生求职更看重什么?老板的颜值、性格,还是公司的前途?化妆品公司与肉夹馍店老板分别对员工有何要求呢?看过节目后你就知道啦!

  颜值爆表的美女老板

  北京商贸有限公司副总裁张盼盼一上来就惊爆全场。不仅有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还爆发出惊人的力量,真正做到“不是花瓶”也是蛮拼的。关键是跟着她还有“钱途”!

  质疑以颜值高低来评估员工

  “思维死板、性格内敛、磨磨唧唧、满嘴跑火车、不忠诚、巨蟹和金牛座、没有品位、颜值太低”的,美女老板不要,她要找的是自身修养高的“小鲜肉”。“90后”毕业生提出质疑,究竟是找性格直爽的老板,还是要体现自身的价值,看“90后”们如何判断!

  “汉堡祖先”店的掌门人二次创业

  不要以为美味的汉堡是从德国来的,其实汉堡的“祖先”是来自中国的肉夹馍!宋鑫是肉夹馍餐饮连锁的掌门人。他第一次创业估值8000万,结果遭遇挫折。“让过去过去,未来才会到来”,用原来的公司名给它赋予新的内涵,二次创业立志做成全世界连锁!

  勇敢追梦,“90后”不怕被嘲笑

  “餐饮业是否低端”引发讨论,温喜庆老师说“现代社会职业不该分高低贵贱”,徐萌萌则认为“‘90后’更看重自身对企业的价值体现”。初入职场,付出比得到更重要,肯吃苦、愿意学的刘琦,带1元钱环球游学的侯群峰都愿意为肉夹馍代言。最后,谁成功抱走了肉夹馍老板呢?

  《超级毕业生》:看老板被虐

  首播时间:每周四19:00—20:00

  重播时间:每周一19:00—20:00

  学长驾到

  哈密瓜、苦瓜、玉米、葡萄,傻傻分不清楚?本期《学长驾到》,学校喊你吃饭啦!

  做创意菜哪所学校最奇葩?还有比“油炸芒果”更有特色的菜吗?当芒果碰见玉米,当葡萄与苦瓜对对碰,当哈密瓜遇上各色水果,会有什么不一样的火花呢?跟着学长们一起聊美食,看看哪位学长最具创意吧!

  男女搭配,吃起来不累

  一个人吃饭太孤单,这次上节目的学长都是成双入对的“吃货”。主打学长有来自上海大学“不读万卷书,只吃万道菜”的Five同学,有来自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爱生活,更爱美食”的王子同学,有来自复旦大学“怎么吃都吃不胖”的李小霖,还有来自上海戏剧学院“面对美食不纠结”的Mirko。

  学校喊你吃饭啦

  你人生中最难忘的一顿美食,说不定就在学校。学校的菜价不仅便宜,而且够味。

  一荤、一半荤半素、一素、一汤加酸奶和水果,这样一顿饭菜你猜猜看要花多少钱?“良心学校”东昌中学的收费标准绝对让你意想不到!上戏更是“不惜成本地为学生服务”,让你进入“减肥、吃肉、减肥、吃肉的死循环”!“养鸡大户”立达学院的口水鸡和黄焖鸡,在复旦花3元钱买“呵呵”的炸芒果味道又究竟怎样呢?先自己脑补一下吧!

  进击的学长,神菜DIY

  “课间十分钟”,用哈密瓜、苦瓜、芒果、葡萄、玉米粒等食材,配上辣椒酱、甜面酱等调味料,学长们或蒸或煎或煮或炸,奇招百出,天雷滚滚。评委们惊天地泣鬼神的品尝过程,吃得整个人生观都被颠覆,简直了……

  周瑾来当“煎饼果子王”,一份煎饼120元

  在果子老板的调教下,学长们个个身手不凡,做出了诸如“蕾丝花边煎饼”、“三分之一煎饼”等作品。最后,周瑾姐姐亲自出马做出的“爱的煎饼”,竟卖出120元的高价!

  那么,谁是本期的“校园美食王”,摘得高高的厨师帽呢?一起看节目吧!

  《学长驾到》:学长级吐槽

  播出时间:每周五19:00—20:00

  重播时间:每周二19:00—20:00

  炫酷牧场

  大狗、小狗齐上阵,大娃、小娃勇闯关

  炫酷牧场训犬挑战赛初赛第二场即将火热上演,密闭的通道、高高的草堆、放满玩具的小池塘……狗狗与小主人们是否能通过重重考验,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终点呢?

  恶霸犬一上场,赛道也要抖三抖

  第一对上场的小主人和狗狗都是重量级的,他们就是9岁的高智天与2岁的美国恶霸犬春花。虽然春花看着体形不大,却有25千克重,相当于4只大西瓜!据说它的咬合力500磅,狮子的咬合力也才600磅!不过,恶霸犬可不凶恶,小主人最担心它犯懒,春花究竟有多少招数耍赖呢?

  贪吃的“黑妹妹”

  9岁惠天行有两个妹妹,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亲妹妹和黑色拉布拉多犬Seven,他们都2岁啦!小哥哥如何用美食诱导体力超好的“黑妹妹”迅速完成比赛呢?

  “爷爷级”狗狗最爱小鸭子水塘

  7岁的巫沛宸在还未出生时,金毛寻回犬Tony就已经在家里了。她亲切地称12岁的Tony为哥哥,不过按照人与狗的年龄比例来算,可以叫Tony“爷爷”啦。金毛犬喜欢嬉水,小主人是如何带它闯过难关的呢?

  幼年牧羊犬的焦虑

  6岁的小男孩钟瑾楠带着1岁的边境牧羊犬韭菜闪亮登场,什么草堆、滑梯,统统不在话下。只是……到了水塘,韭菜似乎有点犹豫。狗狗能否跟着小主人勇往直前呢?

  独眼小精灵,身残志不残

  12岁的吉娃娃仔仔是一只有故事的狗狗,它只有一只眼睛,曾独自像海盗般浪迹天涯,直到被收养。它在比赛中最大的挑战是爬上高高的草堆,身高是硬伤还是代表尊严?看看9岁的小主人朱隽葶带着仔仔闯关吧!

  《炫酷牧场》:萌宠大作战

  首播时间:每周六19:00—20:00

  重播时间:哈哈少儿频道每周一21:00-22:00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1/n415980399.shtml report 3165 搜狐娱乐讯本周炫动卡通卫视季播节目又将播出啦,“90后”毕业生虐美女和肉夹馍老板,学长们吐槽校园美食,萌娃与萌宠们过关斩将,赶紧提前看看有哪些亮点吧!超级毕业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