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千骨》画风多变 赵丽颖安悦溪秀眼福

来源:搜狐娱乐
安悦溪赵丽颖合影
安悦溪赵丽颖合影

《花千骨》安悦溪剧照
《花千骨》安悦溪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期,由霍建华赵丽颖、马可、阮伟旌、安悦溪联合主演的古装玄幻仙侠剧《花千骨》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从播出以来,一直霸占各种娱乐头条,话题榜首,成为暑期观剧一大狂潮。昨晚播出的剧情更是引人入胜,尤其在赵丽颖安悦溪偷看上仙白子画洗澡一幕,让观众捧腹大笑,被观众戏称“好有眼福”。

  昨晚,由安悦溪饰演的糖宝一出场,便教花千骨使用知微的初级法术,通过镜像看到想看的人。未想二人却无意看到上仙白子画沐浴一幕,羞得其与花千骨(赵丽颖饰)捂住眼睛,安悦溪饰演的糖宝还漏出一点缝隙,不仅展现出害羞的一面更显得俏皮可爱。其与赵丽颖饰演的花千骨配合也十分默契,可谓承包了剧中所有卖萌戏份。

  据悉,平时就可爱清爽的形象成为安悦溪饰演萌妹糖宝的理由,显然,安悦溪的表演没有让观众失望,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安悦溪补染七次头发,被观众称为最有灵气的“虫子”,每次糖宝的出场都会引起网友热议,而她与赵丽颖的闺蜜情同样深得观众喜爱,网友纷纷表示,赵丽颖太幸福,有如此伶俐的好闺蜜,无疑,安悦溪用她的灵气成功塑造了糖宝这个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1/n415978460.shtml report 1417 安悦溪赵丽颖合影《花千骨》安悦溪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期,由霍建华、赵丽颖、马可、阮伟旌、安悦溪联合主演的古装玄幻仙侠剧《花千骨》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从播出以来,一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