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共赴国难》横店热拍 高峰靠藿香正气水抗酷暑

来源:搜狐娱乐
高峰饰演刘公为
高峰饰演刘公为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孙小光倾力执导,汇集蒲巴甲、高峰、郑亦桐、徐僧、王鸥等中青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的滇军抗战史诗传奇巨制《热血之共赴国难》(又名《共赴国难》)正在横店热拍,近日网上曝光主演高峰在拍摄现场的一组花絮照。

  再演军队精锐 热血情怀中流淌浪漫

  剧中,高峰饰演的国军精锐刘公为一角,是忠实的三民主义拥护者,更是优秀的国民革命军战士和指挥官。刘公为对待国家兴亡问题上热血满腹,就像是战争年代的“工作狂”,但是热血为国的背后,他也有属于他的浪漫想法和想要追求的爱情,他渴望着战争胜利后成为一名诗人,和自己的爱人一起,专门为她写诗。

  高温作业 藿香正气水当汽水喝

  目前,该剧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与拍摄进度同样火热的,是有着“东方小火炉”之称的横店的天气。近期,横店已开启高温模式,高峰笑称,由于高温难耐,剧组演员们都把藿香正气水当汽水喝,而且因为天气实在太热,户外是烈日当空,棚内是“蒸桑拿”,大家几乎每天都是大汗淋漓,拍完就得立马收工回住所洗澡,所以演员之间经常见不着面。

  据悉,《热血之共赴国难》全程历时三个月,目前已经拍摄过半,预计将于明年初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1/n415978181.shtml report 1071 高峰饰演刘公为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孙小光倾力执导,汇集蒲巴甲、高峰、郑亦桐、徐僧、王鸥等中青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的滇军抗战史诗传奇巨制《热血之共赴国难》(又名《共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