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7月观剧:偶像回归都市 赵丽颖贾乃亮接力霸屏

来源:搜狐娱乐
7月观剧:偶像回归都市 赵丽颖贾乃亮接力霸屏 

  搜狐娱乐讯(文/工藤) 时间进入7月,暑期档正式拉开帷幕,懒得出门去电影院凑热闹的人,宅在家里看看集体穿越回都市的男神女神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本月最火爆的作品可以预见依然会是收视与口碑都一路看涨的古装仙侠大剧《花千骨》【观剧】,白衣飘飘的师尊霍建华与萌萌无公害包子脸赵丽颖的“师生虐恋”正在随着剧情的发展进入轨道,在观众的呼声下,有消息曝出《花千骨》即将改档周末,这对广大追剧的学生党来说可是个大好消息。

  偶像回归都市 赵丽颖贾乃亮接力霸屏

  本月除了《花千骨》,赵丽颖的另一部都市作品《实习生》【观剧】也将于7月17日登陆江苏卫视,观众将有幸看到古装包子脸PK时装包子脸的神奇景象。除了赵丽颖,“甜馨爸”贾乃亮也走上了霸屏之路。《偏偏喜欢你》【观剧】的军装制服诱惑之后,《冰与火的青春》【片花】又将上演青春励志戏码,事业发展如此蓬勃,果然是小甜馨比较“旺爹”吗?努力回归荧屏但依然绯闻缠身的姚笛搭档“百搭脸”佟大为《我的宝贝》再念育儿经。另外,Rain和唐嫣联袂的《克拉恋人》轰炸偶像剧市场,著名话剧导演何念的作品《淑女涩男》也将登录荧屏。

  抗战剧荧屏频现,阵容强大情节多元  

  正值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荧屏上抗战题材电视剧开始扎堆出现。但是仔细扫描近期的抗战剧,不仅阵容强大,情节上也开始呈现出多元化态势,大有摆脱以往"抗日神剧"名声之意。这些抗战剧有的如罗晋、苗圃等主演的《枪侠》讲述一代枪王走上抗日道路的故事,有的如巍子、黄觉等主演的《英雄祭》讲述弃笔从戎的传奇,各有各的悲欢,殊途却走上了共同的抗战大业。

  《冰与火的青春》:剧名眼熟,剧情更眼熟

  播出时间:7月12日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主演:贾乃亮、颖儿、杜淳

  一个好故事首先要有一个吸引人的标题,而一个标题如果想要吸引人,最简单的方式莫过于抓住观众的“眼熟”点进行加工。《冰与火的青春》乍一看以为是大热美剧《冰与火之歌》的中国版,可再多想一下原版美剧的尺度问题,就知道这绝对是两个完全没有关系的剧了。

  贾乃亮此次出演落魄富二代,在家道中落经历人情冷暖后,携手高冷美女颖儿收获美好爱情。男女主角的名字也是十分点题:一个叫江焱,一个叫夏冰。在剧中友情出演反派的是真正的公子哥杜淳,他和贾乃亮也将在片中上演商战、阴谋与复仇的情节,似乎像是《抓住彩虹的男人》与《北京爱情故事》的合体。

 《我的宝贝》佟大为搭档姚笛


  《我的宝贝》:老剧新播,猫爸佟大为搭配裸婚姚笛

  播出时间:7月3日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

  主演:佟大为、姚笛、刘天佐

  本月剧目似乎都是“看剧名猜题材”系列和“看角色名猜人设”系列。略老套却相当热门的育儿题材,男女主角分别叫袁晓凡和刘若男,又是男弱女强的搭配。《我的宝贝》是2013年就出品了的老剧,如今放在2015年暑期播出,个中原因只可意会。放在春季大剧《虎妈猫爸》之后姗姗来迟,比较值得一看的似乎就是“猫爸”佟大为和不一样的“虎妈”姚笛之间是否能碰撞出新的火花。

 《实习生》赵丽颖搭档郑恺


  《实习生》:赵丽颖再演励志女神,郑恺“本色出演”富二代

  播出时间:7月17日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

  主演:赵丽颖、郑恺、蔡文静

  从陆贞到薛杉杉再到花千骨,赵丽颖一步一脚印稳扎稳打,作品部部景点。如此会挑戏的新生代小花,又是个无公害有辨识度的萌萌包子脸,难怪最近赵丽颖人气一路走高。这也让观众对她的下一部戏充满期待。此次赵丽颖搭档的是因为《奔跑吧兄弟》人气大涨的郑恺,两位新生代偶像强强联手,阵容上算是个不错的保险牌。

  该剧讲的是四位大学室友毕业在即的实习故事,颇有几分青涩版《小时代》的意思。不过这几位姐妹花可没有那么华丽的生活,她们奔波在大城市大企业里,面对全新的世界胆怯又坚韧,更能唤起观众的感同身受。而编剧也贴心安排了郑恺这个富二代角色作为女主生活中的调味剂和幸福归属,让该剧更有标准的偶像剧卖相。

 《爸爸父亲爹》由罗晋、罗嘉良等实力派明星倾情出演


  《爸爸父亲爹》

  播出时间:7月3日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大家的兴衰从来都离不开小家的奋斗。该剧由罗晋、罗嘉良等实力派明星倾情出演,讲述了为解开身世之谜的宁五原,与自己非亲生的爸爸、父亲、爹三人共同卷入药品奇案,并揭开自己的身世秘密找到亲生父亲,与四位“爸爸”上演恩怨纠葛的传奇故事。这次不拼爹,找爹。

《马上天下》是一部阵容相当强大的抗战剧 


  《马上天下》

  播出时间:7月4日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同样是一部阵容相当强大的抗战剧,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张鲁一、何润东、叶璇等主演。香港TVB出身的叶璇演绎抗战女战士本就是个相当反转的设定,70后何润东出演80后张鲁一的儿子更是让人大跌眼镜。该剧讲述了由张鲁一饰演的战场奇才与自己的儿子一同在战场上建奇功又破除彼此隔阂的故事。情节虽然老套,但是这对神奇的“父子”之间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还是让人相当好奇的。

 《异镇》脑洞大开的情节实在让人惊到下巴


  《异镇》

  播出时间:7月17日

  播出平台:北京卫视

  抗战剧的增多让每一部剧的编剧都想尽办法做到与众不同,于是我们又看到了这样的剧情设定:一个小镇所有的成年人,都是军统特工。这样脑洞大开的情节实在让人惊到下巴,不过这样把矛盾聚集在一个小镇上,再分开展开不同线索的追踪与调查,是很多精彩美剧的常见套路,换成抗战剧也许会有不一样的火花。另外,该剧由东京电影节影帝王千源主演,也是一个让人相当期待的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1/n415954995.shtml report 6288 7月观剧:偶像回归都市赵丽颖贾乃亮接力霸屏搜狐娱乐讯(文/工藤)时间进入7月,暑期档正式拉开帷幕,懒得出门去电影院凑热闹的人,宅在家里看看集体穿越回都市的男神女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