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622-0628香港票房 《侏罗纪》1762万港元三连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灰狼
《侏罗纪世纪》保持着强大吸金能力,本周再收1762万港元三连冠
《侏罗纪世纪》保持着强大吸金能力,本周再收1762万港元三连冠

201566月22日—2015628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本周排名

内地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累计票房

1

《侏罗纪世界》

《侏罗纪世界》

18

1762

8205

2

《泰迪熊2》

《贱熊2》

4

1217

1217

3

《杀破狼2》

《杀破狼2》

11

496

1085

4

《末日崩塌》

《加州大地震》

25

340

3626

5

《女间谍》

《凸务madam》

39

43

2137

6

《二十》

《20》

11

43

91

7

《它在身后》

《鬼上你的床》

4

27

27

8

《远离尘嚣》

《疯恋佳人》

4

25

25

9

《明星伙伴》

《色欲荷里活》

11

21

49

10

《闪烁的爱情》

《闪烁的爱情》

11

20

43

  搜狐娱乐独家专稿 (文/灰狼)上周香港影市强弱不均,《泰迪熊2》成为唯一有压倒力的新片,《侏罗纪世纪》则保持着自己强大吸金能力,《杀破狼2》和《末日崩塌》则保持着自己相对稳定的数字,其他电影则几乎都成为炮灰。其中《泰迪熊2》和《侏罗纪世纪》已经占去所有人次的7成半,这也意味着其他电影票房惨淡,一周收入全部在45万以下。

  新片上映:《泰迪熊2》一家独大

  上周共7部电影开画,只有《泰迪熊2》大型发行,其他小型发行。整体市场强弱悬殊,开画日人次6万,比前一周略有上浮,收入则在500万上下。

  《泰迪熊2》仍由塞斯-麦克法兰执导,马克-沃尔伯格主演,影片承接上部剧情,讲述贱熊想要跟超市收银员结婚并渴望借精生子,四处奔走维护熊权的故事。影片比上一步更加爆笑,当然代价就是更为低级,此外还有超级彩蛋。该片首日在香港42厅上映350场,场均人次86,单日票房230万,周末上映450场,但场均人次不及三位数,最终四天累计1217万。虽然很多观众喜欢影片无下限的荤段子,但它没有收获太多家庭客源,因为这毕竟让人感到尴尬,不过最终的数字仍然算让人满意。

  大片当前,小片处境尴尬,首日场均人次都低于20。安乐发行的《它在身后》是一部小成本恐怖片,讲述一个以性将幽灵传递给他人的故事。影片由70年代的恐怖片质感,制作出色,各方评价不俗。影片首日在9厅上映27场,场均20人,周末爬升五成。四天累积只有27万。

  改编自托马斯-哈代同名小说的《远离尘嚣》由当红影星凯瑞-穆里根主演,是典型的英国田园爱情故事。本片首日上映25场,场均人次20,周末爬升近一倍到38,但四天累积只有25万,可见影片背景和题材都不够吸引观众。

  去年圣丹斯电影节开幕影片《永远的北极熊》讲述一个女孩如何和患有狂躁症的爸爸一起生活的笑中有泪的故事。但其表现让人失望,首日7厅上映21场,场均人次不足双位数,但因口碑不俗,周末疯长到42,最终四天累计超过20万。

  改编自香港本土漫画的《野狼与玛莉》走黑色路线,但新手入行的生硬感也清晰可见。本片首日上映5厅上映11场,场均20左右,但其中四分之三观众来自首映场,影片周末上映9场,场均人次25,四天累计6万。

  正生书院的慈善电影《错过》首日旨在嘉禾安排一场,但接近坐满,周末人次在30上下,四天累积一万二。

  内地电影《一路惊喜》成为炮灰,影片首日上映4场,出现一场零票房。周末总人次不足双位数,五天票房不足3000。

  老片表现:《杀破狼2》过千万拍续集

  《杀破狼2》在周末上影140场,场均人次到达68,11天累积过千万,基本与片方预期值吻合。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内地票房超过5亿,因此片方宣布原班人马将会再度集结,拍摄《杀破狼3》。

  《侏罗纪世纪》让然是不可匹敌,周末43厅上映430场,场均人次80,很有效吞噬家庭客源,影片目前累计8200万,极有可能超过9000万。

  得利发行的韩国电影《二十》周末9厅上映14场场均人次40,目前总票房接近百万。高线发行的贾法-帕纳西的电影《出租车》周末上映7场,场均人次70,目前来看票房欲望突破80万。

  杰森-斯塔姆主演的《女间谍》踏入第六周,仍然有吸引力,周末上映11场,场均人次55,目前总票房已经接近2140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30/n416478950.shtml report 6066 《侏罗纪世纪》保持着强大吸金能力,本周再收1762万港元三连冠2015年66月22日—2015年6月28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本周排名内地片名香港译名上映天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