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道士下山》发采访特辑 陈凯歌推荐以IMAX观武戏

来源:搜狐娱乐
IMAX3D《道士下山》横版海报
IMAX3D《道士下山》横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陈凯歌执导的影片《道士下山》,7月2日即将登陆全国200多家IMAX影院,影片汇集众多明星,包括王宝强林志玲、范伟、张震、吴建豪、郭富城等,这也是陈凯歌导演和IMAX的首次携手合作。6月30日,在IMAX 3D版《道士下山》发布的最新发布视频中,不仅有大量精彩片花和花絮,导演陈凯歌也在该支视频中畅谈该片主旨和拍摄手法并娓娓道来选择IMAX的渊源。

  陈凯歌推荐以IMAX观武戏 细节展现《道士下山》丰富内容

  预告片开场以李雪健饰演的师父为旁白:“一门之隔,就是两个天地。”一句意味深长的告诫引出了道士下山的故事。谈到该片的主题,陈凯歌在采访中说“这个电影其实就是一个,我们叫初出茅庐吧,对世间的所有法则一无所知的这么一个还俗道士,一脚踏进红尘,所遇到的千奇百怪的人和事。在这个经历的中间,逐步的成长起来,去建立自己的对人活着这样一个概念。” 陈凯歌导演坦言“武戏,特别适合IMAX的展现,比如雨中篮球场,还有张震有一场大打,都非常的精彩。”“IMAX把他拍过的每一寸胶片,都看成是无比珍贵的财富。”

  导演英语北京话齐活儿上阵 生动阐述IMAX“进入电影式”奇妙体验

  《道士下山》可谓众星云集,除了王宝强,林志玲,范伟,张震,吴建豪,郭富城等主创,更有李雪健,王学圻等实力派演员友情加盟;其幕后班底也可谓全盘国际化,曾提名奥斯卡的澳大利亚摄影师Geoffrey Simpson担任摄影指导;曾包揽《了不起的盖茨比》《黑客帝国》的Animal Logic工作室负责特效制作。陈凯歌用英语以及北京话向跟观众形容IMAX这种让观众融入电影的神奇体验,笑言影片能让观众“Strongly, deeply involved“”这个就不得了了,你成了这个事儿的一部分。”

  在视频的最后,该片的主创,包括林志玲,王宝强,吴建豪,郭富城,元华,陈国坤等都向观众倾情推荐了IMAX3D的版本的《道士下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30/n415925888.shtml report 2908 IMAX3D《道士下山》横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陈凯歌执导的影片《道士下山》,7月2日即将登陆全国200多家IMAX影院,影片汇集众多明星,包括王宝强、林志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