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崔志佳成《煎饼侠》笑料 吴君如亲自“献花”

来源:搜狐娱乐
《煎饼侠》花絮中曝光的“崔志佳”
《煎饼侠》花絮中曝光的“崔志佳”

《煎饼侠》中崔志佳的“造型之一”
《煎饼侠》中崔志佳的“造型之一”

“喜剧才子”崔志佳
“喜剧才子”崔志佳


  搜狐娱乐讯 由“喜剧才子”崔志佳加盟、大鹏执导,曾志伟、吴君如、袁珊珊林更新等众多明星联袂出演的爆笑喜剧电影《煎饼侠》将于7月17日在全国爆笑上映。从曝光的片花及花絮来看,崔志佳在影片中饰演一位神秘角色,其角色造型奇葩多变、难以捕捉,却又因鲜明特色极为抢镜,令人印象非常深刻。而在日前举办的多场路演宣传中,场场出现崔志佳在电影中的第一场戏即引起现场阵阵爆笑的状况,以至于其后续在影片中的完整表现相当令人期待。

  崔志佳成“笑料”吸睛 牵动剧组“笑场”达峰值

  事实上,在电影《煎饼侠》的主线剧情之外,崔志佳与袁姗姗的同屏互动可谓是引爆笑点的暗线“地雷”,两人联手为该片增添了许多附加惊喜。而此次《煎饼侠》也是崔志佳首次与袁姗姗合作,谈及剧组拍摄经历时,崔志佳则表示袁姗姗“不像艺人”,合作以后发现她很随和,比较单纯和可爱,与网络上传言的有很大的不同。

  同时,在曝光的花絮中,崔志佳全身涂满变色油漆并“饰演”地下停车场墙壁的场景一度引发热议与猜测,崔志佳也被不少网友评价为是《煎饼侠》的“写实彩蛋”。不仅如此,崔志佳还是《煎饼侠》剧组一致公认的影片最大“笑料”,据知情人爆料称,在电影拍摄期间,只要拍到崔志佳的戏份,整个剧组的“笑场率”便会不知不觉达到最高,真至于不需要任何表演,往那一站就完全“吸睛”。

  吴君如真情“献花” 赞崔志佳惊喜演技

  据悉,影片《煎饼侠》还邀请了香港著名“喜剧天后”吴君如的加盟,在拍摄一场与大鹏、袁珊珊、崔志佳等人的对手戏时,崔志佳又重新换上了一个“雷人造型”,效果相当“惊人”。甚至于都“惊动”了吴君如,并亲自为崔志佳“献花”,为其塑造型以达到“锦上添花”的爆笑效果,令崔志佳相当受宠若惊,而吴君如也为崔志佳的表演赞不绝口。相信届时影片上映之后,崔志佳的表现也一定具有极大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30/n415922874.shtml report 2306 《煎饼侠》花絮中曝光的“崔志佳”《煎饼侠》中崔志佳的“造型之一”“喜剧才子”崔志佳搜狐娱乐讯由“喜剧才子”崔志佳加盟、大鹏执导,曾志伟、吴君如、袁珊珊、林更新等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崔志佳成《煎饼侠》笑料 吴君如亲自“献花”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