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魔都风云》热拍 王全有任达华首合作强强联手

来源:搜狐娱乐
王全有《魔都风云》饰演权叔
王全有《魔都风云》饰演权叔

王全有剧照
王全有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魔都风云》正在热拍,其中,实力戏骨王全有与任达华首度合作,王全有饰演的权叔作为管家处处帮助萧海昇(任达华饰演),两人戏中的关系胜似亲人。

  电视剧《魔都风云》以30年代上海滩为故事背景,王全有饰演的权叔是萧公馆的管家,做事事无巨细、经常为萧海昇出谋划策,是萧海昇最为信任的人。剧中,权叔有着温情一面同样也有冷酷无情的一面,凭借他的果敢和智慧,以及与萧海昇的完美配合使萧家在一段时间内雄霸一方。据悉,此次是王全有与任达华两位实力戏骨的强强联手首度合作,现场拍摄的每一场戏都称得上火花四射看点十足。

  随着《亮剑》《光荣大地》等剧的热播,王全有正直、大义的荧幕形象早已深入人心,随后的《神医喜来乐传奇》、《家宴》又令他诙谐幽默与生活化的一面生动得展现在荧幕之前。据了解,此次拍摄的《魔都风云》将首次以魔术的视角展现,给本就充满传奇色彩的上海滩再添一层神秘魅力,剧中王全有会展现给观众一个什么样的人物则更加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30/n415922497.shtml report 1322 王全有《魔都风云》饰演权叔王全有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电视剧《魔都风云》正在热拍,其中,实力戏骨王全有与任达华首度合作,王全有饰演的权叔作为管家处处帮助萧海昇(任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魔都风云》热拍 王全有任达华首合作强强联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