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任梁家族亲友齐出动 热情检阅慌张小夫妇

来源:搜狐娱乐
乔任梁带女友见亲友
乔任梁带女友见亲友

乔任梁家人合影
乔任梁家人合影

乔任梁徐璐《我们相爱吧》
乔任梁徐璐《我们相爱吧》

  搜狐娱乐讯 当观众们还没有从上周慌张夫妇校园蜜恋的风暴中回过神来,紧接着,在昨日新一期《我们相爱吧》里,乔任梁和女友徐璐又陷入了新的甜蜜漩涡里。首次见家长的慌张夫妇,历经小慌张,接受了乔家亲友的集体“检阅”。

  见完师长见家长,慌张夫妇的节奏总是快上几分。带女朋友回家见父母,对于许多男孩来说无疑是给予女友最大的肯定,然而见家长对于许多女孩来说却是最紧张的时刻。当女友在即将见家长前慌张不知所措之时,一向幽默的乔任梁再次“语出惊人”的调侃道:你今天的发型很像小笼包,上海人都喜欢!这样令人捧腹的安慰,真是想不放松都难,“理工男”的机智果然是卓尔不群的。在家长面前,乔任梁更是大展好男友风范,当女友徐璐“遭遇”家人过关考验时,乔任梁则是挺身而出见招拆招,帮助害羞的女友“脱身”。乔爸乔妈对于二人的关心的叮咛嘱咐也让荧屏前的观众们倍感温馨,尤其是一直执着于身材的乔妈妈同样妙语连连,说出了一句“浑身都好看”,令人忍俊不禁。

  在之后的家族聚会中,乔任梁家亲友齐出动,热情的检阅这对初见的小夫妇。不过如此的家庭聚会对乔任梁来说是极为难得的,打小父亲因为工作原因常年出差,一年见不得几次面,成长中缺少父亲的陪伴,却让他小小年纪就变得有担当,承担着陪伴与照顾母亲的责任的同时,也让他也渴望着被照顾与关爱。借着带女友回家的机会,不仅讨得父母的欢欣,也让他享受了一次陪伴父亲的时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30/n415920985.shtml report 1953 乔任梁带女友见亲友乔任梁家人合影乔任梁徐璐《我们相爱吧》搜狐娱乐讯当观众们还没有从上周慌张夫妇校园蜜恋的风暴中回过神来,紧接着,在昨日新一期《我们相爱吧》里,乔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乔任梁家族亲友齐出动 热情检阅慌张小夫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