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镜中人》首轮公演谢幕 付瑶倾情诠释大获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付瑶舞台演技扎实
付瑶舞台演技扎实

付瑶在《镜中人》饰演夏至
付瑶在《镜中人》饰演夏至


  由森田传媒出品、金牌编剧孟冰携手著名导演王延松共同打造的大型多媒体反腐心理话剧《镜中人》首轮演出于日前完美谢幕。该剧凭借良好的口碑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称赞,人艺演员付瑶在该剧中独挑大梁担任女一号的角色,一人分饰不同阶段多重性格的夏至,扎实的舞台演技以及厚重的表演经验为她迎来了阵阵喝彩。

  《镜中人》是一部现实主义的作品,讲述了一名普通的纪检干部在与贪腐追查的过程中经历的情义与抗争、怀疑与求证、动摇与坚守……最终,主人公在感情与责任之间,做出了坚定的选择。人艺出身的演员付瑶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夏至,与两名男主人公的关系微妙奇特,提及出演这部话剧的原因,付瑶兴奋的表示:“这个角色和我以往尝试的角色都不同,和我本人的性格反差也很大,夏至、剧中剧的麦克白夫人、和回忆中青年时代的部分,这三个角色来回穿梭,不能雷同,又要有所关联,莎士比亚的表演风格既要接地气又要和现实很好的融合,对我的演技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同时也给我很大的创作空间,每次演下来都会觉得非常过瘾。”

  付瑶以其稳重的台风和极富感染力的表演赢得了主创和观众的一致赞赏。对此,《镜中人》的编剧和导演给出了极高的评价,他们认为付瑶无论台词功底还是台风都非常惊艳,在舞台上的表现力无可挑剔,是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付瑶坦言很荣幸能和这么优秀的主创团队合作,编剧和导演都给了自己很大的帮助和启发,和演员之间的配合也非常默契和融洽。付瑶很感谢大家的认可,同时也希望拿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来回馈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30/n415915087.shtml report 1541 付瑶舞台演技扎实付瑶在《镜中人》饰演夏至由森田传媒出品、金牌编剧孟冰携手著名导演王延松共同打造的大型多媒体反腐心理话剧《镜中人》首轮演出于日前完美谢幕。该剧凭借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