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子汉”抛偶像包袱 不惧脏水欧豪自创干搓法

来源:搜狐娱乐
 男子汉们不惧脏水洗头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真正男子汉》将开启悬念丛生、对抗激烈的侦察兵篇章,男子汉们进入沙家浜侦察连进行难度再次升级的侦察兵训练。颇具考验意志力的潜伏训练,充满血性的格斗训练以及险象环生的牵引横渡都让男子汉们感受到了侦察兵的艰辛和不易。虽说训练异常艰辛,但训练营地的湖光山色也是分外美丽,趁着短暂的休息时间,男子汉们在湖中的一艘小船上享受了难得的休闲时光。

  明星不再讲究 欧豪自创干搓洗头法

  初入沙家浜侦察连,男子汉们就开始了一些列高难度训练,在结束了颇为考验意志力的伪装潜伏后,男子汉们和战友们享用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后来到了湖边休息。男子汉们登上了一艘小船,一天下来男子汉们浑身是汗,大家感叹说身上全是咸的。平日里还比较讲究的“男子汉”们如今也不再谈什么生活条件,在随处漂浮着枯叶、树枝和小虫的浑浊湖水里,纷纷洗起头来获得一丝爽快,而欧豪也首创干搓洗头法,引得男子汉们纷纷效仿,大家互帮互助,在湖水里来了一次痛快的洗刷刷,而脱掉上衣的杜海涛也再次遭遇战友们的“调戏”,他具有弹性的肚皮惨遭大家调侃。

  享受片刻休闲时光 兄弟情深不舍分离

  洗去了一身疲惫的男子汉们都舍不得离开,在平静的湖面,继续享受着宁静的时光,发呆放空片刻已算奢侈。张丰毅感叹道“这样的生活挺有诗意“,袁弘更是感慨万分:“大家从不认识到相处到现在这样,如果这一站不止这几天,时间能再久点,赞就一起住这里了。”

  部队训练虽然艰辛,充满挑战,然而,部队的生活却是充满温暖与笑声,经过了前三站的军旅生活,男子汉们愈显凝聚力,彼此之间的情谊也愈加深厚,而侦查兵是男子汉们这一次军营之旅的最后一站,大家自然也会更珍惜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30/n415913748.shtml report 1594 男子汉们不惧脏水洗头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真正男子汉》将开启悬念丛生、对抗激烈的侦察兵篇章,男子汉们进入沙家浜侦察连进行难度再次升级的侦察兵训练。颇具考验意志力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