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峰章子怡疑似512已完婚 无名指戒指露馅

来源:搜狐娱乐
汪峰求婚章子怡旧照
汪峰求婚章子怡旧照


  搜狐娱乐讯 汪峰章子怡在发出拟结婚通知书后,双方要在三个月内结婚,即6月29日为最后限期。然而29号过去了,汪峰和章子怡一直没有任何新消息曝出。有眼尖网友爆料称汪峰与章子怡疑似早已结婚,从5月12日起,他每张照片里的左手无名指都戴上了戒指,而此前是没有的,疑似已结婚。

  据悉,汪峰和章子怡3月29日在香港递交拟结婚通知书,根据香港《婚姻条例》,在发出拟结婚通知书后,双方要在三个月内结婚。在注册期内的新人,只要有牌照的律师在场,不论在家里还是餐厅,或是公园,反正在香港任何地方,都可以直接在登记签署结婚协议,不需要艺人们到场。另外,此前有媒体联系到汪峰方,对方表示汪峰本人想给大家一个惊喜,所以暂未公开婚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30/n415911195.shtml report 1022 汪峰求婚章子怡旧照搜狐娱乐讯汪峰和章子怡在发出拟结婚通知书后,双方要在三个月内结婚,即6月29日为最后限期。然而29号过去了,汪峰和章子怡一直没有任何新消息曝出
(责任编辑:王钲)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