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乐基儿搭上内地富二代 邀谢婷婷等办派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乐基儿写真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基儿2012年与黎明离婚,转恋新西兰籍老外Denim,长居巴厘岛,恋情与当地阳光一样灼热,2013年底更闪电结婚。不过,对婚姻充满憧憬的乐基儿其实更爱自由,结婚仅半年便突然向对方提出离婚,解除束缚,重归大海做一条属于天地的游鱼。

  撇老外后长居香港的乐基儿,日前与一众模特儿应邀登上一艘价值4600万的超豪华游艇参与船上派对,据悉主人家为内地富二代,对乐基儿情有独钟,同场还有刚与戴尚安分手的谢婷婷。

  与老外分开后,乐基儿将生活重心放回香港,再度活跃于模特界,闲时去夜蒲,对交朋结友、水上活动的热情也没有减退。6月14日,乐基儿同谢婷婷及另外五名模特在深水湾游玩,并请得模特界两大女神,主人家来头肯定不小。众模特所乘游艇是意大利游艇厂Riva的86Domino型号,新船售价港币4600万,据知此游艇属于一名内地富二代所有。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630/n415902678.shtml report 881 乐基儿写真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基儿2012年与黎明离婚,转恋新西兰籍老外Denim,长居巴厘岛,恋情与当地阳光一样灼热,2013年底更闪电结婚。不过,对婚姻充满憧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