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一茜做菜拉票两不误 《星厨》冠军赛悬念重重

来源:搜狐娱乐
《星厨》帮帮煮
《星厨》帮帮煮

《星厨驾到》集体合影
《星厨驾到》集体合影

叶一茜
叶一茜

叶一茜笑容甜美
叶一茜笑容甜美


  搜狐娱乐讯 一档美食节目的比拼究竟有多激烈?《星厨驾到》就是对厨艺竞技最好的诠释!上周星厨三强刚刚诞生,本周冠军赛又即将打响。而在四进三车轮战时险胜的森妈叶一茜此次又将爆发怎样的实力?她能抵挡劲敌张亮和王琳的威胁吗?总决赛之夜,悬念重重。

  叶一茜冠军赛信心满满 两大“黑骑士”保驾护航

  “总决赛不紧张是不可能的”,叶一茜笑着说,“但我有信心,而且我们有最强的队友!”“常胜女将军”叶一茜自上场四进三比赛涉险过关后,在总决赛表现出更强的胜负欲,开场就放言“没有对手,对手只有自己”。根据赛制,首轮采用“帮帮煮”的形式,由星厨抽选两位嘉宾一同完成专业创意菜。首轮选到辛柏青、丁一宇两位实力“黑骑士”保驾护航,叶领队更加自信满满。而他们挑战的是单看名字就让人觉得大有来头的“瑶柱蛋白糯米酿鸡翅”。但要把内涵丰富的糯米饭酿进鸡翅,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首先剔鸡骨这项艰巨的任务就令森妈伤透了脑筋。厨艺精湛的她能如愿完成这道名肴吗?

  森妈全程指挥若定 做菜拉票两不误

  说到“剔骨”,此次叶一茜可是放了一百颗心给队里的“剔骨达人”辛柏青。原来,辛爸在做海陆空套三宝和韩式炸鸡时,就先后给整鸡和鸡腿剔过骨,技巧和经验都无人能及。而辛柏青一句“我没给鸡翅剃过骨,当时剔整鸡太麻烦,我就把鸡翅剁了扔了”不仅让队友们一个激灵从头凉到脚,也让评委大跌眼镜!但定力过人的森妈还是处变不惊,不仅边摸索边指导辛爸剔骨,还安排丁一宇专程切料,顺便“解锁”了人生第一次的分蛋白新技能,全程领导力十足!甚至还用剩余时间拉起了票,夸赞刘一帆为“厨界男神”。最终这道食材看似普通却“暗藏玄机”的酿鸡翅真能一举夺魁吗?面对30位“铁面”评委,承诺永不催菜的森妈能够打动他们,从而问鼎第二季全国总冠军吗?三强座次终将如何排列,敬请锁定7月1日本周三晚22:00,江苏卫视《星厨驾到》,终极PK,一触即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30/n415902637.shtml report 2729 《星厨》帮帮煮《星厨驾到》集体合影叶一茜叶一茜笑容甜美搜狐娱乐讯一档美食节目的比拼究竟有多激烈?《星厨驾到》就是对厨艺竞技最好的诠释!上周星厨三强刚刚诞生,本周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叶一茜做菜拉票两不误 《星厨》冠军赛悬念重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