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迅成“川普段子手” 综艺黑马玩转周末档

来源:搜狐娱乐
萌厨王迅笑料不断
萌厨王迅笑料不断

王迅化身大力神掰西瓜
王迅化身大力神掰西瓜

王迅与郭涛比口才
王迅与郭涛比口才

王迅与谢依霖、张萌现场搞怪
王迅与谢依霖、张萌现场搞怪


  搜狐娱乐讯 这个2015年的夏天,王迅成了电视荧屏上最红的面孔,继这位在影视作品中的“黄金配角”加盟东方卫视《极限挑战》表现获赞后,又在央视一套的《喜乐街》成为亮眼的“萌厨”,不仅金句频出,一口的川普也惹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段子手本色展现无遗。

  《喜乐街》王迅大秀川普 玩转全场“萌萌哒”

  在《喜乐街》第二季首期节目中,王迅与郭涛、“Hold住姐”谢依霖、张萌、袁成杰五位明星组成的固定嘉宾团,一起玩转即兴喜剧。对于出演了许多热卖的喜剧电影的王迅来说,《喜乐街》的设定仿佛是为他量身定制的,他也因此在节目中火力全开,金句频出。不仅秀出标志性的“川普”,还大方“自黑”,贡献颇多精彩看点。

  在节目中,王迅化身“喜乐餐吧”的搞笑“大厨”,与“老板”郭涛各种“斗智”,一唱一和比起口才,爆笑非常。当郭涛表示女朋友是个演娘娘的人时,电视定格在了《武媚娘传奇》上,王迅当即接话“你不怕李晨跟你急?”而与谢依霖饰演的女网友“萌萌哒”,也在阴错阳差中制造了很多误会和笑料,当被调侃“相貌和牙齿为什么长这样”时,王迅大方自黑,拿自己标志性的外形开涮,“能不能别总是把人家的优点当成缺点”,成功笑翻全场,也让很多观众在网上留言称,和王大厨的女网友“萌萌哒”相比,王大厨才真的是“萌萌哒”。

  王迅成综艺黑马 “挑战”“喜乐”玩儿不停

  进入暑期档,王迅的“囧”脸成了电视荧屏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在央视《喜乐街》、东方卫视《极限挑战》中大展身手,成为新晋综艺黑马。《极限挑战》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走高,而《喜乐街》则引领打造了全新的18点综艺黄金档,成为首个进驻《新闻联播》前时段的全明星综艺喜剧节目,带领观众在餐桌前开启“合家欢”模式。

  在《极限挑战》中,王迅展示“囧萌”路线和“大智若愚”特质,并且在挑战中都非常“实在”,化身高空飞人拿钥匙、擦玻璃,尽显“开挂”状态,游戏中的个性善良也让他尽收人心。同样作为固定嘉宾,王迅在第二季《喜乐街》中,与郭涛、“Hold住姐”谢依霖、张萌、袁成杰五位明星共同演绎的即兴喜剧,更让观众看到了王迅作为一名优秀演员的“绝对实力”,赞叹他的表演可以带来出其不意的惊喜,非常有魅力。

  王迅在本季《喜乐街》赢得开门红,从“金牌配角”成为不可小觑的主角,其喜剧天才和反应速度一览无余,而他也火力全开,成功展现实力,也让人对下期节目中他的表现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30/n415902308.shtml report 2818 萌厨王迅笑料不断王迅化身大力神掰西瓜王迅与郭涛比口才王迅与谢依霖、张萌现场搞怪搜狐娱乐讯这个2015年的夏天,王迅成了电视荧屏上最红的面孔,继这位在影视作品中的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王迅成“川普段子手” 综艺黑马玩转周末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