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颜值担当林永健被恶搞 网友:比孙红雷像牛头梗

来源:搜狐娱乐
林永健、牛头梗,傻傻分不清楚
林永健、牛头梗,傻傻分不清楚


  搜狐娱乐讯 萌娃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将于7月10号正式回归,网友对《爸爸3》的期待值也与日俱增。前不久网上流传了一张五位爸爸的颜值测试图,其中林永健则不出意外的垫底,仅得10分,林永健的粉丝们却纷纷留言:“我是林永健的颜粉!”“林老师才是颜值担当!”。

  近日,林永健屡被网友恶搞,有网友在微博上发起话题#林永健撞脸牛头梗#,并将林永健与牛头梗的照片拼接在一起,更笑称:“想不到一个人的颜能有这么大的魔性,已经沦为林永健的脑残粉!”极高的相似程度令人忍俊不禁。

  不久之前在网上流传的段子中,林永健、孙红雷和牛头梗的照片令人傻傻分不清楚,现在经过这一详细的对比,网友戏称:比孙红雷更像牛头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30/n415901286.shtml report 918 林永健、牛头梗,傻傻分不清楚搜狐娱乐讯萌娃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将于7月10号正式回归,网友对《爸爸3》的期待值也与日俱增。前不久网上流传了一张五位爸爸的颜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颜值担当林永健被恶搞 网友:比孙红雷像牛头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