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莉光脚穿粉色波点裤 抱狗卖萌甜化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攀襙覃牼波点裤抱狗卖萌

奥莉抱狗卖萌


  搜狐娱乐讯 6月29日晚上,奥莉妈妈李安琪在微博上晒出了小奥莉的萌照,小妮子双手怀抱着可爱的狗狗大摆pose,抿嘴瞪眼甜化一众网友。

  照片中,奥莉穿上了久违的粉色波点裤,光脚踩在地板上,双手紧紧环住小狗,眼睛瞪得老大。

  如此小萝莉让网友们爱不释手,纷纷留言道:“久违波点裤重现江湖。”“目测又有一只狗会走上它狗生的巅峰。”“要给奥莉穿鞋,女孩脚着凉不好,萌萌的。”也有很多网友关注的重点是照片中的地板,表示:“地板是该拖了吧,还让奥莉光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30/n415901011.shtml report 1108 攀襙覃牼波点裤抱狗卖萌奥莉抱狗卖萌搜狐娱乐讯6月29日晚上,奥莉妈妈李安琪在微博上晒出了小奥莉的萌照,小妮子双手怀抱着可爱的狗狗大摆pose,抿嘴瞪眼甜化一众网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奥莉光脚粉色波点裤 抱狗卖萌甜化网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