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简单爱》曝求婚预告 许韶洋万事俱备只欠"壁咚"

来源:搜狐娱乐
凡子(许韶洋饰)和萧晓凤(张琳饰)
凡子(许韶洋饰)和萧晓凤(张琳饰)

崔龄燕导演
崔龄燕导演


  搜狐娱乐讯 浪漫爱情喜剧《简单爱》定档7月3日(本周五)上映, 近日,出品方发布了“求婚版”预告,片中不同男神向同一心仪女生萧晓凤求婚,正当晓凤满心欢喜准备接收婚戒的时候,女儿的童声打断了所有思绪,把她从梦境拉了回来。如此忍俊不禁的场景把影片的主题点透,婚姻和爱情本是两码事。《简单爱》由崔龄燕执导,许韶洋、张琳、谢雨芩、石铭熙等主演,中视合利(北京)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

  为女性观众拍片

  崔龄燕导演一直钟情拍浪漫爱情喜剧,因为它的主体观众是女性,主人公也多是女性。它好就好在可以毫无掩饰地把女人的软肋亮出来,经历了她们对爱情勇敢、痛苦、不懈地追求,最终得以圆满,给人以希望。崔龄燕也表示:“在一部爱情喜剧中,男生能学到女生的一条优点就足已。”导演也想通过这部片子告诉大家:爱,其实很简单,并不需要身外之物的束缚。

  恋爱在行动 教女人“壁咚”男人

  电影里萧晓凤是个行动派,为得到真爱主动出击。为了爱,女人一定要敢于追求,哪怕是非常荒唐的渴望,哪怕最后以失败告终。

  《简单爱》7月3日上映,男神正在等你“壁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30/n415899616.shtml report 2688 凡子(许韶洋饰)和萧晓凤(张琳饰)崔龄燕导演搜狐娱乐讯浪漫爱情喜剧《简单爱》定档7月3日(本周五)上映,近日,出品方发布了“求婚版”预告,片中不同男神向同一心仪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