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毕格罗弃导《三重边界》 《至暴之年》导演接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至暴之年》导演J-C-尚多尔
《至暴之年》导演J-C-尚多尔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早在2011年,凭借《拆弹部队》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凯瑟琳-毕格罗,就打算和派拉蒙影片公司合作拍摄一部犯罪题材电影《三重边界》(Triple Frontier),该片由毕格罗和他的老搭档马克-鲍尔共同打造剧本,并打算邀请汤姆-汉克斯出演男主角。派拉蒙影片公司对该片的制作预算高达8000万美元,但是在随后的几年中,项目一直未能继续推进,毕格罗在完成《刺杀本-拉登》之后,又接手了《真实的美国》。不过,《三重边界》并没有消失,今日,影片公布了重大进展——曾拍摄过《一切尽失》《利益风暴》和《至暴之年》的新锐导演J-C-尚多尔(J.C. Chandor),将接手该项目,出任导演。

  《三重边界》是一部融合了犯罪、动作和冒险元素的电影。影片的故事发生在南美臭名昭著的巴拉圭、阿根廷以及巴西交界地带,这里罪犯横行,充满着各种不安全的因素,男主角在这个恶劣环境中经历了一场和黑势力周旋的大冒险。影片目前尚未放弃洽谈汉克斯出演,但也在联系巨星威尔-史密斯参加演出,剧本将在毕格罗业已完成的剧本基础上修改。

  《三重边界》目前正在进行剧本修改,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提上拍摄日程,2017年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30/n415899464.shtml report 1042 《至暴之年》导演J-C-尚多尔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早在2011年,凭借《拆弹部队》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凯瑟琳-毕格罗,就打算和派拉蒙影片公司合作拍摄一部犯罪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