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吉尔莫放弃《暗黑正义联盟》 专攻《环太平洋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吉尔莫放弃《暗黑正义联盟》
吉尔莫放弃《暗黑正义联盟》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华纳电影公司的《正义联盟》经历了漫长的筹备周期,而根据DC旗下另一套漫画改编的电影《黑暗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 Dark),之前曾有着相当给力的筹备进度——该片由大名鼎鼎的墨西哥大导演吉尔莫-德托罗出任制片人,早在去年11月就低调地写完了剧本,以当时的进度来看,此片有可能先于《正义联盟》上映。但是现在,这部《黑暗正义联盟》有可能暂时搁浅了,因为吉尔莫-德托罗最近正式发布消息,他不再发展这个项目。虽然吉尔莫并没有透露半途而废的具体原因,但有消息称,他在完成《猩红山峰》的宣传之后,将全力以赴地拍摄《环太平洋2》,并且悄然启动了《地狱男爵3》。

  和《正义联盟》不同,《暗黑版正义联盟》是一部反英雄的超级英雄大群戏,影片根据DC同名漫画改编而来,讲述以约翰-康斯坦丁为领队的一个反英雄团队的故事。该团队的成员包括了地狱神探康斯坦丁、沼泽异形、死人、恶魔艾崔根、魔法师扎坦娜、幽灵和血腥杰森等等,甚至连贾森博士遭遇异变而成的“怪物人”也加入了这个团队。

  尽管《暗黑版正义联盟》的剧本已经出炉,但是华纳电影公司对该项目进行了漫长的评估,因此短期内无法拍摄,根据之前的消息,华纳曾一度让该片推迟到2018年之后上映,这可能也是吉尔莫将该片暂时放一放的原因。目前,《环太平洋2》的筹备已经展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30/n415899168.shtml report 1094 吉尔莫放弃《暗黑正义联盟》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华纳电影公司的《正义联盟》经历了漫长的筹备周期,而根据DC旗下另一套漫画改编的电影《黑暗正义联盟》(Justic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