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间谍之桥》发布新海报 汉克斯再次冲击奥斯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间谍之桥》发布新海报
《间谍之桥》发布新海报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好莱坞著名大导演斯皮尔伯格执导的冷战题材惊悚电影《间谍之桥》(Bridge of Spies),今日发布了最新海报:在战争的紧张状态中,汤姆-汉克斯扮演的男主角忧心忡忡的出现在海报上。海报上的宣传语是:“战争与和平的不同在于,有这么一个诚实的男人”。本片是斯皮尔伯格继《慕尼黑》之后的又一部调性相似的惊悚大片,有望冲击今年的奥斯卡各项大奖。两届奥斯卡影帝得主汤姆-汉克斯扮演的律师詹姆斯,陷入了内外交困的境地,有望冲击第88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间谍之桥”,是指冷战时期位于东德的格利尼克大桥,美军和苏军曾于1962年在此交换了被囚禁的飞行员。影片根据历史上的真实事件改编而来。汉克斯扮演的律师詹姆斯,因一架美国侦察机在前苏联坠毁,而深入调查,结果却牵连出一发不可收拾的真相。

  《间谍之桥》由曾以《老无所依》横扫奥斯卡的好莱坞著名导演科恩兄弟操刀剧本。著名作曲家约翰-威廉姆斯将为本片配乐。斯皮尔伯格和汉克斯分别担当导演和主演,也以制片人身份参与本片的制作。汉克斯此次在电影中戴上了黑框眼镜,穿上了西装,看上去更加成熟干练。这已是斯皮尔伯格和汉克斯继《拯救大兵瑞恩》《逍遥法外》和《幸福终点站》之后第四次合作,有望为汉克斯竞争奥斯卡带来新的契机。

  《间谍之桥》将在今年10月16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30/n415897673.shtml report 1089 《间谍之桥》发布新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大导演斯皮尔伯格执导的冷战题材惊悚电影《间谍之桥》(BridgeofSpies),今日发布了最新海报:在战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