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盾局特工》第三季9月开播 将引入神秘战士

来源:搜狐娱乐
《神盾局特工》第三季9月开播 将引入神秘战士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自从ABC的《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开播以来,它就趋向让观众们喜爱汪可盈(Chloe Bennet)饰演的Skye这个角色。她是观众们接触的第一个角色,她是一个刚刚进入超级间谍世界的原创角色,由于她很天真,所以同事们都纷纷给她提供帮助,但是她是一个厉害的黑客,在同事们需要的时候她可以把他们从牢里救出来。之后,剧集赋予了她超能力,并透露了她的真实姓名是Daisy Johnson,她突然间就变成了团队里的一个至关重要的角色,更重要的是,她现在很可能是来自漫画里的角色。

  希望《神盾局特工》的观众们还能接受Skye/Daisy角色的重要性,因为看起来她在九月回归的第三季将会成为更重要的角色。据悉第三季将引入神秘战士,是漫画里神秘组织的超级英雄,该组织的领导人正是Daisy Johnson。《神盾局特工》第二季在超能力人类上花了很多功夫,并第一次向我们展示了漫威的异人族。所以看起来Skey/Daisy现在可以带着她自己的秘密小组,给他们分派任务、追捕、帮助或对抗那些有超能力的人了。

  在漫画里,神秘战士是Nick Fury在秘密入侵时期组成的。其用途是阻止某种族的变形外星人。但他们最终的对手还是九头蛇,九头蛇依旧是神盾局在第二季的主要敌人。除非剧集想要让他们的客串演员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再死一次,那么这一版本的神秘战士将主要是由克拉克-格雷格(Clark Gregg)饰演的Phil Coulson带领。除此之外,剩下的神秘战士身份还不明确,所以我们还需留意漫画情节的动向。

  《神盾局特工》第三季将于9月29日在ABC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30/n415897470.shtml report 1268 《神盾局特工》第三季9月开播将引入神秘战士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自从ABC的《神盾局特工》(AgentsOfS.H.I.E.L.D.)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