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村伦也主演电影来年将映 木村佳乃杏捧场参演

来源:搜狐娱乐
中村伦也主演电影来年上映
中村伦也主演电影《星之丘Wonderland》来年上映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中村伦也主演的电影《星之丘Wonderland》日前确定将于2016年正式上映,作为事务所创立20周年的纪念作品,事务所前辈木村佳乃、杏等主演级演员纷纷捧场参演,令在片中担当主演重任的中村伦也感动不已。>>>>>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中村伦也所属事务所Topcoat为即将到来的创立20周年筹措了这部电影,启用事务所的年轻演技派、出道11年的中村伦也担任主演。中村伦也去年参演了NHK大河剧《军师官兵卫》,并凭借初主演舞台剧《历史系男孩》获得读卖演剧大赏最佳男主角奖项,今年五月首次主演的电影上映,上升势头强劲。事务所前辈木村佳乃、杏、后辈佐佐木希、菅田将晖也将参演该电影。

  片中中村伦也将饰演在车站工作的铁道员,他一直未放弃追寻儿时母亲抛下他自杀的真相,故事围绕着他所饰演的主人公的推理展开,讲述了一个温情的家族故事。木村佳乃将饰演主人公的母亲爽子,佐佐木希所饰演的角色是爽子再婚后,丈夫带来的孩子,而杏则饰演追查爽子自杀案件真相的刑警,菅田将晖将出演爽子在婚后,主人公温人的同母异父的弟弟。

  除事务所的前后辈外,市原隼人、新井浩文、松重丰等实力派演员也将参演。担任主演的中村伦也表示,和事务所的大家一起出演这样一部温情故事,感觉就像真正的家族共演一样,感到十分开心。而在片中饰演母亲的木村佳乃则表示,在中村伦也年轻的时候二人就曾共演,当时就觉得他是个非常出色的演员,既然是他担任主演的作品,自己一定会参演为他捧场,佐佐木希也表示,中村伦也在表演方面是她非常尊敬的前辈,希望自己出演能够为他主演的电影添彩。

  目前该片已经确定将于来年正式上映,具体档期仍在商定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30/n415896558.shtml report 1352 中村伦也主演电影《星之丘Wonderland》来年上映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中村伦也主演的电影《星之丘Wonderland》日前确定将于2016年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中村伦也主演电影来年将映 木村佳乃杏捧场参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