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深田恭子将主舞台剧 挑战歌剧出演可爱猫咪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深田恭子日前确定将担任音乐剧《复活百万次的猫》的主演,29日她与共演演员成河一同出席了该剧的制作发表会。>>>>>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深田恭子虽然在电视剧、电影方面主演经验丰富,但确实首次担任舞台剧的主演,她表示舞台剧对于自己来说就像是个未知的世界,自己也无法想象自己站在舞台上的样子,但是首次参演舞台剧就担任主演,她也表示会全身心投入,最基础的东西开始学起。

  该剧改编自佐野洋子的人气图画书作品,描绘了成河所饰演的死过100万次,又100万次复活的神奇猫咪与深田恭子所饰演的可爱白猫的恋爱故事。深田恭子在发表会上表示自己虽然家中养狗,但实际上更喜欢猫,能够出演猫咪角色自己也觉得非常期待。同时她表示,这部作品是描绘了所有生物中共通的爱情与心痛的作品,希望通过猫咪角色演绎,能够让观众也得到共感。在当天的制作发表会上,深田恭子与成河共同演唱了剧中歌曲《我是猫》,并大方透露剧中自己将有4首独唱作品,希望观众能够期待她的演出。该剧将于8月15日至30日在东京上演,9月开始移师金泽、10月预定在大阪公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30/n415893381.shtml report 1066 深田恭子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深田恭子日前确定将担任音乐剧《复活百万次的猫》的主演,29日她与共演演员成河一同出席了该剧的制作发表会。>&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深田恭子将主舞台剧 挑战歌剧出演可爱猫咪角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