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原多香子10月借出演舞台剧复出 走出丧夫阴影

来源:搜狐娱乐
上原多香子
上原多香子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组合SPEED成员上原多香子日前时隔9个月更新了自己的官方博客,宣布自己将于10月正式以演员身份复出,将参演宅间孝行主催的舞台剧。>>>>>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上原多香子自2014年9月,丈夫说唱组合ET-KING成员TENN被发现在自家地下车库自杀后一直处于修养状态,迟迟未公布复出的时间。当天上原多香子在博客更新中表示,感谢粉丝和支持她的朋友们对她这么长时间以来的关心,自己已经确定将于10月借舞台剧再次复出,在丈夫去世一年后,自己也是时候整理好心情回归正常的日常生活了。希望在公众面前出现时候能够让大家看到健康元气的自己,希望到时候粉丝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自己。

  上原多香子预定参演的舞台剧由演员宅间孝行主催,编剧、导演都由他本人担任,描绘了认知障碍的女儿同即将不久于人世的父亲之间的亲情物语。该舞台剧曾于2010年上演,被称为舞台剧史上最催泪的作品,2013年5月,由贯地谷诗穗梨主演还曾翻拍电影版,上原多香子目前仅确定会参加这部10月份上演的舞台剧,在舞台剧之前的行程,目前事务所方面仅回应她将静养一段时间,尚未确定是否能够接下其他工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30/n415892102.shtml report 1150 上原多香子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组合SPEED成员上原多香子日前时隔9个月更新了自己的官方博客,宣布自己将于10月正式以演员身份复出,将参演宅间孝行主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上原多香子10月借出演舞台剧复出 走出丧夫阴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