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方文山批周立波调侃汉服 后者回应:剪辑问题

来源:搜狐娱乐
方文山批周立波调侃汉服

  >>>>>>周立波被指不尊重汉服表演者:洗浴中心出来的

  >>>>>>周立波调侃汉服遭批 黄健翔称是其幽默感


  搜狐娱乐讯 日前,名嘴主持人周立波在一档娱乐节目上,将汉服称为朝鲜服,并嘲讽这些年轻人是“哪个洗浴中心的”,引起舆论一片哗然。网友纷纷表示“周立波太不尊重人”,并对其文化素养提出质疑。6月29日下午,方文山就“周立波调侃汉服”事件,通过微博发表言论“周立波实在很夸张,对传统领域的知识如此贫乏,竟在电视上揶俞调侃汉服,世界上有那个民族会嘲讽自己的传统服装呢!?你能想像韩国某个艺人说自己的韩服像睡衣,某个日本艺人说和服像廉价的睡袍吗?这种事应该发生吗!?若是一时失言,就请坦诚认错改正!”

  对此,周立波表示:“我怎么可能批汉服?我没有批,只有无知的人才会这么认为。可能是节目剪辑的问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30/n415882347.shtml report 2287 方文山批周立波调侃汉服>>>>>>周立波被指不尊重汉服表演者:洗浴中心出来的>>>>>>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方文山批周立波调侃汉服 后者回应:剪辑问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