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力宏Hebe为游乐园爆炸事件祈福 呼吁大家捐血

来源:搜狐娱乐
王力宏Hebe为游乐园爆炸事件祈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八仙水上乐园发生粉尘爆炸意外,造成近五百人受伤。台湾歌手王力宏对意外分外感触,凌晨微博开腔:“我看到了这个影片简直不能相信这样的噩梦会发生。尤其我们常办大型活动的人特别有感触。”

  他又为一众伤者祈福,表达心意:“请一起为新北市八仙乐园爆炸案的近五百名年轻伤者祈福。以后再也不要有意外发生!”最后更语重心长地提醒举办人多得活动时注意安全:“人多的活动,我们一定要安全,一定要安全,必须要安全!这就是第一原则,也是唯一原则!”

  另外,台湾组合S.H.E成员Hebe(田馥甄)亦表示非常忧心:“很忧心…不知道能帮忙什幺…至少卷起袖子吧!”更呼吁民众捐血,为拯救伤者尽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30/n415880572.shtml report 1010 王力宏Hebe为游乐园爆炸事件祈福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八仙水上乐园发生粉尘爆炸意外,造成近五百人受伤。台湾歌手王力宏对意外分外感触,凌晨微博开腔:“我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王力宏Hebe为游乐园爆炸事件祈福 呼吁大家捐血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