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娘娘看过来!邓超拍新片身边美女簇拥环绕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拍新片身边美女簇拥环绕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出一张疑似周星驰电影《美人鱼》的剧照,并写道:“周星驰新片《美人鱼》或将明年春节上映,邓超身边真是美女如云啊!”照片中,邓超一身黑色西装,坐在泳池边的椅子上,身边美女环绕,而邓超也笑的像一朵花,画面非常的劲爆有趣。据悉,此片将于猴年大年初一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30/n415880224.shtml report 804 邓超拍新片身边美女簇拥环绕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出一张疑似周星驰电影《美人鱼》的剧照,并写道:“周星驰新片《美人鱼》或将明年春节上映,邓超身边真是美女
(责任编辑:王钲)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