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宁静晒17岁儿子帅照:家有男友初长成(图)

来源:搜狐娱乐
宁静晒17岁儿子帅照


  搜狐娱乐讯 6月29日20点17分,宁静通过微博晒儿子帅照,并配文写道:“家有男友初长成!”照片中,宁静和儿子均戴着墨镜,儿子非常的帅气,五官立体而英俊像极了老妈宁静。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称:“一大波儿媳妇正在赶来的路上。”也有网友称:“小鲜肉,快到碗里来。”更有网友称:“美加帅,凑成了一副画。”

  据悉,宁静曾在参加节目时曾自曝儿子减肥变帅,曾被误认是自己的“小男友”。宁静1996年拍摄电影《红河谷》时认识了前夫保罗,次年两人结婚,1998年生下儿子雷纳,今年17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30/n415879878.shtml report 828 宁静晒17岁儿子帅照搜狐娱乐讯6月29日20点17分,宁静通过微博晒儿子帅照,并配文写道:“家有男友初长成!”照片中,宁静和儿子均戴着墨镜,儿子非常的帅气,五官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