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发披肩小美女!李嫣暑假随李亚鹏游览佛教圣地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6月29日,李亚鹏通过微博晒带女儿李嫣游览佛教圣地的照片,并自称猪爸比,父爱满满。照片中,李嫣身穿铅笔裤,粉色防晒服,长发披肩,非常的苗条。

  6月29日21点06分,李亚鹏通过微博晒带李嫣出游的照片,并以女儿的口吻写道:“猪爸比说‘也许堵车 也许下雨,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baby放假了难道不该远行吗?GO!’第一天:到达佛教圣地,谁说天朝子民没有信仰,香火成堆的说。伟大领袖题字醒目依旧,baby功德箱前不要玩iPad baby饭桌前不要玩iPad,爸比我在查资料好吗?噢,好吧。”照片中,李嫣长发披肩,穿着粉色防晒服,贴身铅笔裤,身材苗条,大长腿抢镜,另外还有低头玩iPad的照片,戴着蓝色鸭舌帽,非常认真的再查资料。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羡慕并留言,有网友称:“祝福你们,拥有小棉袄很幸福!”也有网友称:“憨憨的爸比,精灵的baby,爷俩儿要狠狠地幸福哦!”更有网友称:“身条太像她妈妈了,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走路的姿势也很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30/n415879345.shtml report 2366 李嫣暑假随李亚鹏游览佛教圣地【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6月29日,李亚鹏通过微博晒带女儿李嫣游览佛教圣地的照片,并自称猪爸比,父爱满满。照片中,李嫣身穿铅笔裤,粉色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李嫣暑假随李亚鹏游览佛教圣地 长发披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