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喆回应出轨:婚后无经常联系 老婆知情

来源:搜狐娱乐
陶喆结婚照(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6月29日,微博账号“全民星探”发布了疑似陶喆出轨内地女生的聊天记录,引发众多网友关注。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女生,正是上周爆出与李威床照的前任女友杨子晴。随后陶喆本人发表声明,称未向老婆隐瞒婚前与杨子晴交往,在结婚后两人没有经常联系。

  声明全文如下:

  本人 陶喆 自与 Penny(江佩蓉)女士相识、结婚至今,从未刻意隐瞒与任何一位友人的交往,婚前我与杨子晴的交往也不例外。杨子晴日前的新闻也是Penny转发给我才得知。本人婚后与杨子晴虽无经常联系但彼此并无交恶。Penny对这一切也都知情。对于今日报载内容造成双方亲友及媒体朋友的困扰,本人深感抱歉。仅以此简短声明表示,我们很好,谢谢大家关心。也希望杨子晴小姐一切顺利。

  陶喆被曝出轨李威前任 女方遭网友围攻 >>>点击查看原文

  根据“全民星探”爆料,这次发布的微信聊天记录是陶喆和杨子晴的对话,尺度非常大。David(陶喆英文名)问“你不喜欢跟老公爱爱吗”,女方回应“你已经是别人的老公了”。女方撒娇“那小胖结婚后我们还是好朋友喔”,David则回应“当然啦,坐我小女朋友更好”。同时David也称“结婚是妈妈的旨意,但我还是爱你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9/n415854754.shtml report 3286 网友曝陶喆与杨子晴合影(图片来源:全民星探)陶喆结婚照(资料图)陶喆婚前情史丰富历任绯闻女友皆年轻貌美【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6月29日,微博账号“全民星探”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