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奔跑吧兄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塞班上演金钱大战 全能郑恺虏获粉丝芳心

来源:搜狐娱乐
绿队草裙装扮亮相
绿队草裙装扮亮相

郑恺马达臀
郑恺马达臀

郑恺秀腹肌
郑恺秀腹肌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21:10播出的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来到了美丽的塞班欢度假期,兄弟们开心的迎来了“全民女神”导游唐嫣柳岩加上baby三人各自带领一队出发展开爆笑之旅,过程中众人需用导演组规定的金钱数完成游览项目,所剩数额最多组获胜,郑恺在节目中为省钱使尽浑身解数,不仅大开猎豹模式狂奔,更是小电臀活力十足,优异表现获得粉丝公开示爱,惹得跑男团大呼嫉妒。

  游戏比拼 郑恺为省钱变身拼命三郎

  众人刚下飞机来到塞班,就接到导演分发到各组的活动经费1500美元。大家兴奋劲还没有过去噩耗就传来,原来这是全部人在塞班旅游的所有费用,郑恺立刻机智的大呼钱很重要啊。果然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中,小猎豹也是为省钱拼尽全力,他先是不顾形象在睡袋中转到头晕脑胀,接着大展“节约本色”以一美元为单位往上提价,谨慎小心的做法也成功的让绿队避免了损失钱财。

  接着众人一起来到步行街,展开了守护纪念品大作战。郑恺所在的绿队选择了和李晨率领的红队结盟,猛将出击,战果不断。不料半路纪念品却被“老狐狸”邓超“偷”走了,郑恺一看情况不妙,立刻狂追邓超,小猎豹阻击时惊人的速度让摄像机跟拍都很困难,引得网友惊呼“郑恺的速度当真无人可敌啊”。最终他不仅成功追回了礼包,还帮助了本队在本轮取得了胜利。

  反串跳舞 郑恺健身舞蹈笑果十足

  本期节目中没有经典的撕名牌环节,但是节目组精心加入了本地化特色十足的草裙舞比拼,并且是男生学女舞,女生学男舞进行大反串。郑恺身裹红色白印花腰上缠着绿草惊艳亮相,加上他的健康肤色很有入乡随俗的架势,一向热爱舞蹈的小猎豹此次一展舞姿更是惊人。第一轮PK中郑恺率先发动了电动马达臀,扭动的屁股让身上的草裙晃动十分灵活,跳到兴奋处更是把上衣一脱露出精壮的身材,惹得观众大呼“真是美醉了”。在第二轮团队大战中,郑恺更是为了团队获胜法宝尽出,满场飞的他还不忘和队友连连互动,最后关头小猎豹自创的健身舞蹈横空出世,镇静自若的表情配上夸张的动作让人忍俊不禁,表演结束后让敌队也忍不住竖起大拇指大赞道“真的是跳的太活泼了”。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中游戏环节颁奖时,大黑牛为恶作剧试验塞班辣酱的威力,对前来观看的粉丝群承诺道“谁敢吃一口辣酱,我就把我的衣服送给他”,话音一落,一位勇敢的女士果断站了出来,吃完后李晨正准备送衣服,只见这位美女羞涩的看了小猎豹一眼,大声说道“我想要郑恺的”。郑恺略不好意思的走过去体贴的给女生披上了衣服,惹得外面的粉丝大声尖叫,兄弟们也对虏获粉丝芳心的小猎豹大呼“真是太嫉妒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9/n415848328.shtml report 2627 绿队草裙装扮亮相郑恺马达臀郑恺秀腹肌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21:10播出的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来到了美丽的塞班欢度假期,兄弟们开心的迎来了“全民女神”导游唐嫣、柳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跑男塞班上演金钱大战 全能郑恺虏获粉丝芳心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