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偶像包袱哪去啦?黄晓明晒沙漠喝水邋遢照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晒沙漠喝水邋遢照


  搜狐娱乐讯 6月29日中午,黄晓明晒出自己一组拍戏前后对比照,简直让人大跌眼镜。出发前,黄晓明还可以一脸呆萌斗鸡眼微笑耍帅,出发后直接变成沙漠中衣衫褴褛灰头土脸默默喝水。黄晓明自己说道:“我虽然有颗横冲直撞的心,但是_____”。

  明明就是走到哪里都是一脸“我很帅”的黄教主,怎么刹那间变身乞丐装走进沙漠一脸“我很苦”,惹得一众粉丝心疼型男教主不复存在。网友们纷纷调侃道:“晓明哥,你这是加入丐帮了?”“但是你也需要吃药了。”“现在的明星都要用装疯卖傻这招?”“我们可是很有偶像包袱的人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9/n415847132.shtml report 878 黄晓明晒沙漠喝水邋遢照搜狐娱乐讯6月29日中午,黄晓明晒出自己一组拍戏前后对比照,简直让人大跌眼镜。出发前,黄晓明还可以一脸呆萌斗鸡眼微笑耍帅,出发后直接变成沙
(责任编辑:王钲)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