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剧场》完美收官 “戏痴”翟天临圈粉赢口碑

来源:搜狐娱乐
翟天临被封“戏痴” 获前辈大咖力赞
翟天临被封“戏痴” 获前辈大咖力赞

  搜狐娱乐讯 由严歌苓编剧、杨文军执导,翟天临、陈数、孙淳主演的年代大剧《剧场》已在一片好评声中完美收官。剧中翟天临饰演男一号“王帆扬”深受观众喜爱。加上此前主演过《心术》、《兰陵王》、《大当家》等都成了热播剧,演技与颜值均不俗的翟天临俨然成了热播剧必备。

  翟天临坐稳当红小生 偶像范儿圈粉赢口碑

  剧中,翟天临饰演的王帆扬有着阳光俊朗的外表,但是却深藏着爱的固执与执着;暖男的个性却有几分霸道,阳光可爱却不失体贴关心;翟天临入木三分的表演,让观众完全陷入了他塑造的一个阳光霸气暖男的形象设定中。王帆扬从小就喜欢话剧演员郁珠,尽管他比郁珠小了整整20岁,但是仍然爱着从小的女神,还回郁珠所在的小县城当了报社记者,大胆追求心中所爱。

  从一个追爱张扬的青涩少年到接受心爱的人有私生子的复杂心情,再到忍受郁珠对情敌李立勋关心的苦涩滋味,还有对杜晓红表白的严正拒绝,翟天临在表演中融入了鲜明的层次感,用精湛的演技一一呈现在了观众面前,演活了少年的为爱痴狂,使王帆扬这一角色更为鲜活、立体、丰盈,让观众们感动不已。作为年轻一代的实力演员,翟天临用自己出色的演技打动了导演和编剧,更用自己鲜明的文艺气质征服了观众,再次证明了他北影博士的表演实力,更坐稳了当红小生的位子。

  翟天临被封“戏痴” 获前辈大咖力赞

  翟天临在学生时代就有着“戏痴”的外号,他不但戏内演技精湛,戏外敬业之处更体现得十分明显。在拍摄《剧场》中一场徒手砸玻璃的戏时,翟天临为了力求真实,坚持不用替身自己表演,最终拍摄十分成功,但却因为手部受伤被紧急送医,敬业的表现受到了全剧组上下的一致夸赞。

  除了专注敬业之外,翟天临做人也非常谦虚低调,他不但对前辈礼貌有加,虚心接受指点,导演杨文军、搭档陈数、戏骨孙淳等都对他赞誉有加。多年的工作让他积累了圈内的好人缘,而他的表演领悟力则贡献了一次又一次有质感的演出,从《金枝玉叶》中的“金天胜”到《心术》中的“郑艾平”,再到《大当家》中“程月亮”,再到近期接演的《白鹿原》,翟天临还将带给观众哪些惊喜,也让人格外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9/n415846344.shtml report 1529 翟天临被封“戏痴”获前辈大咖力赞搜狐娱乐讯由严歌苓编剧、杨文军执导,翟天临、陈数、孙淳主演的年代大剧《剧场》已在一片好评声中完美收官。剧中翟天临饰演男一号“王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