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栗旬妻子山田优晒露脐装 产后身材苗条

来源:搜狐娱乐
小栗旬妻子山田优晒露脐装


  据日本媒体报道,模特兼女演员山田优(30岁)日前在Instagram上晒出身着露脐服装的照片,网友们纷纷羡慕地表示:“完全看不出生过孩子啊”、“怎么才能练出这样的小腹”、“好漂亮的小腹”。

  照片里,山田这天穿着Lily Brown品牌堪堪到肚脐周围的白色短上衣,下身搭配着牛仔裤,她还幽默地配文说:“露出肚子了,会不会着凉啊?不过现在还挺好的。”

  对此,粉丝们纷纷称赞说:“根本看不出是产后的身材,很瘦很漂亮”、“看不出是生过孩子的肚子啊!!”。更有粉丝羡慕山田的身材说:“能露肚子,好羡慕”、“这样的纤腰好羡慕”、“我和优酱同岁……但是完全没有勇气露腹部!”

  山田优2012年3月和演员小栗旬结婚。去年10月宣布生下第一子。在正在上映中的电影《新宿天鹅》中饰演高级俱乐部的妈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9/n415843520.shtml report 882 小栗旬妻子山田优晒露脐装据日本媒体报道,模特兼女演员山田优(30岁)日前在Instagram上晒出身着露脐服装的照片,网友们纷纷羡慕地表示:“完全看不出生过孩子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小栗旬爱妻山田优晒露脐装 产后身材苗条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