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魔都风云》热拍 白雨变身魔术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白雨《魔都风云》饰演袁霞
白雨《魔都风云》饰演袁霞

白雨写真
白雨写真


  日前,由知名导演付宁执导并担任亲自担任编剧的大型魔术题材近代传奇剧《魔都风云》正在紧张热拍中。该剧由任达华、周冬雨、经超、白雨、王全有、赵正阳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其中,白雨变身民国女魔术师,苦练技巧欢乐多。

  电视剧《魔都风云》由华视友邦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大连五洲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学院联合出品,道和影业联合摄制,讲述了30年代的上海滩,魔术世家叶飞为父报仇,从此走上了救国抗日的道路的故事。剧中,白雨出演“袁霞”一角,与实力戏骨李明臣首度合作演父女。戏下,白雨与所有人都相处得十分融洽,不仅经常向“父亲”李明臣讨教京剧唱腔和台步,由于剧中需要大量魔术桥段,白雨有空便认真练习魔术手法,以保证拍摄中不出现任何纰漏。

  该剧将传奇的故事与魔术相结合,为观众带来双重的感情与感官刺激。在该片曝光的短短7分钟片花中,白雨的出现更留下悬念,加重观众的好奇心,令全剧未播先火,备受外界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9/n415841090.shtml report 1267 白雨《魔都风云》饰演袁霞白雨写真日前,由知名导演付宁执导并担任亲自担任编剧的大型魔术题材近代传奇剧《魔都风云》正在紧张热拍中。该剧由任达华、周冬雨、经超、白雨、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魔都风云》热拍 白雨变身魔术达人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