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河之舞2《舞起狂澜》 > 《大河之舞2》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河之舞2舞起狂澜》启动首轮中国巡演

来源:搜狐娱乐
 


  由世界第一舞剧《大河之舞》原班制作团队与北京九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踢踏舞剧《大河之舞2舞起狂澜》将于7月23日至9月13日在中国进行巡演。据悉,这是《大河之舞2舞起狂澜》在全球的首次大规模巡演,北京广州、上海、深圳、天津、南京等中国九大城市的观众,将有望进入全球最先观看《大河之舞2舞起狂澜》的VIP名单,享受这出以激情澎湃著称的舞剧所带来的“爆燃一夏。”

  血统纯正 在巨人的肩膀上起舞

  《大河之舞2舞起狂澜》脱胎于风靡全球二十年的爱尔兰国宝踢踏舞剧《大河之舞》。作为人类演出历史上难以逾越的传奇,《大河之舞》“出道”21年来已在全球巡演超过15000场,吸引了超过4000万的现场观众,巡演距离是地球到月球距离的两倍,累计票房超过27亿美元,其观众包括15个皇室家族、114个国家的425位政要以及超过1000位各界名流明星等超级“大咖”,被誉为百老汇常青藤,世界舞蹈的教科书。

  此次演出的《大河之舞2舞起狂澜》,由《大河之舞》核心创作、制作团队的全部原班人马集20余年的编创心得、网罗各国顶尖舞者和音乐大师、采用全球最新舞台技术倾力打造,力求为“大河家族”的传奇历史再创辉煌。

  燃点爆棚 剧院观演新的“打开方式”

  与《大河之舞》壮阔而深情的艺术特点不同,《大河之舞2舞起狂澜》犹如舞剧中的《速度与激情》。除传统踢踏舞外,《大河之舞2舞起狂澜》还融合了阿根廷探戈、西班牙弗拉明戈、拉美SASA舞、美国街舞等世界六大舞种,配合以由金球奖作曲大师布瑞恩·拜恩量身定制的世界音乐风格,整场演出舞蹈风格疾速转换、舞步频率最高达到每秒钟35次,现场观众将领略到汹涌而来的艺术激情与快感。

  据出品方介绍,《大河之舞2舞起狂澜》将彻底颠覆“去剧院就是安安静静看演出”的传统印象,观众可以尽情释放自己的观演体验。在《大河之舞2舞起狂澜》的演出现场,起立、跟着跳、尖叫都是常有的事,尤其此次巡演还配备了3D全息影像等最先进的舞台演出技术,观众感官体验无疑将再创新高。

  一票难求 主办方力挺中国演出市场

  此次《大河之舞2 舞起狂澜》的联合出品方北京九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首屈一指的高品质演出运营商。在前段时间热播的央视纪录片《与全世界做生意》中,九维文化及其负责人张力刚就作为文化领域的唯一代表入选。

  据张力刚介绍,此次《大河之舞2舞起狂澜》全国巡演,将在广州、厦门、深圳、珠海、南京、上海等全国九大城市进行巡演,目前,深圳站一开票便呈“一票难求”的态势,想亲身走进剧院一睹《大河之舞2舞起狂澜》风采的中国观众将一饱眼福。

  2015年中国巡演演出时间

  广州 广州大剧院 7月23日-7月26日 6场

  厦门 厦门闽南大戏院 7月29日-8月2日 7场

  深圳 深圳保利剧院 8月4日-5日 2场

  珠海 珠海华发中演大剧院 8月7日-8月9日 3场

  南京 南京保利大剧院 8月13日-8月16日 6场

  上海 上海文化广场 8月18日-23日 8场

  天津 天津大剧院 8月26日-30日 7场

  青岛 保利大剧院 9月2日-6日 8场

  北京 人民大会堂 9月10日-13日 6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9/n415831903.shtml report 1965 由世界第一舞剧《大河之舞》原班制作团队与北京九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踢踏舞剧《大河之舞2舞起狂澜》将于7月23日至9月13日在中国进行巡演。据悉,这是《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