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丞签约新东家 新作《生死兄弟情》央视热播

来源:搜狐娱乐
曹丞剧照
曹丞剧照

曹丞剧照
曹丞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年演员曹丞签约新东家“朵朵葵花”。在这个骄阳似火的季节里选择签约新东家,无疑是对他演绎事业日趋红火的映射。具有帅气外表、挺拔身姿的曹丞,是现如今青年演员中的一匹“黑马”,曾经塑造过多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别样幸福》中的贺文庆;《神机妙算刘伯温》中的金兰馨;《父亲的身份》中的张炳坤等,他凭借着对这些角色的优秀演绎,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肯定。

  曹丞不仅活跃于电视剧领域,他还出演了多部舞台剧,在电影行业也有所涉及,如此多才多艺的他,发展前景一片光明。此次曹丞携新作《生死兄弟情》签约新东家,曹丞坦言原因有三:首先是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被更多观众所知,“朵朵葵花”就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其次他注重自身专业素养的提升,而“朵朵葵花”有着广泛的资源能够为他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让他自我完善;最后他也表示很看好新东家“朵朵葵花”在业界的发展前景。

  据悉,双方签约过程十分顺利,曹丞在此也表示,他会在新的环境下更加努力,为观众带来优秀的作品。由曹丞主演的大型谍战剧《生死兄弟情》于日前在央视八套黄金剧场火热播出,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9/n415830898.shtml report 1342 曹丞剧照曹丞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青年演员曹丞签约新东家“朵朵葵花”。在这个骄阳似火的季节里选择签约新东家,无疑是对他演绎事业日趋红火的映射。具有帅气外表、挺拔身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曹丞签约新东家 新作《生死兄弟情》央视热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