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莎-泰勒加盟《犯罪心理》S11 出演心理学家

来源:搜狐娱乐
爱莎-泰勒加盟《犯罪心理》S11 出演心理学家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重磅消息:爱莎-泰勒 (Aisha Tyler)将加盟《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第十一季。她的出现将填补第十季詹妮弗-洛芙-休伊特(Jennifer Love Hewitt)离开和即将休产假要离开的A.J.库克(A.J. Cook)留下的空白。

  据报道泰勒的角色会是Tara Lewis博士,是一个在调查中给Hotch(托马斯-吉布森饰)留下深刻印象的心理学家。但具体是她让Hotch是着迷喜爱还是因为工作严谨而留下印象还不得而知。

  剧集制作人艾丽卡-梅塞尔(Erica Messer)称当她面对休伊特和库克在第十季中期同时怀孕时十分的不知所措。同时必须对二人的怀孕做出不同的解决方案。库克的怀孕将写入十一季的剧本,而休伊特就将和她的角色Kate Callahan一起暂时休息了。

  粉丝可能记得泰勒曾在第一季"鬼语者"中以休伊特朋友的形式出现过,她饰演的角色名为Andrea Marino,在该剧中饰演一位纽约地区检察官助理。她在季终的死亡让很多粉丝伤心欲绝。她和休伊特角色Melinda的关系是最受观众喜爱点之一。

  泰勒在CBS出演的几乎每一个角色都会引起热门话题。除了“鬼语者”,她还因在《犯罪现场调查》(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O)、《国务卿女士》(Madam Secretary)和《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等中的出彩演出令观众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9/n415827635.shtml report 1213 爱莎-泰勒加盟《犯罪心理》S11出演心理学家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重磅消息:爱莎-泰勒(AishaTyler)将加盟《犯罪心理》(Cr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