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真探》第二季首播收视强劲

来源:搜狐娱乐

《真探》第二季角色海报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
)进入六月下旬,公共网的夏季剧集终于活跃起来了,虽然真人秀节目依然占主流,但是《罪恶的灵魂》、《黑松镇》、《汉尼拔》以及刚刚回归的《穹顶之下》等口碑相当不错的剧情类节目给小荧屏带来一丝丝扣人心弦的惊喜。上周从NBC电视网传来两个喜忧参半的消息,《罪恶的灵魂》获得第二季续订,《汉尼拔》正式被取消。基于《汉尼拔》优异的剧集品质,想要找到新东家应该不成问题。另外,FOX电视网正式公布了秋季档剧集播出日期——9月20日:《哥谭镇》(Gotham)与新剧《少数派报告》(Minority Report)、9月22日:新剧《尖叫皇后》(Scream Queens)、9月23日:《嘻哈帝国》(Empire)等等。有线台方面,《真探》第二季、新剧《球手》(Ballers)和《边缘政策》(The Brink)组成的新拍档正式接过HBO周日夜的旗帜,首播成绩非常不错。而今夏最幸运的剧集则要数USA有线台的《黑客军团》(Mr. Robot),由于之前在流媒体上放出的试播集大受欢迎,第一季尚未在荧屏上播出就已经拿到了明年第二季的入场券。

  公共网:《穹顶之下》第三季回归收视大幅下滑

  周日,三个半小时的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直播帮助FOX电视网取得当晚的收视冠军。今年的比赛收视率较去年上升0.2(1.3,669万),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公开赛与NBA总决赛在同时段播出,收视率受到一定影响。虽然高尔夫球赛精彩,但是当晚ABC电视网播出的两部新真人秀节目同样收视强劲。《家庭纠纷名人版》(Celebrity Family Feud)让普通人满足了猎奇心理,原来名人的日子其实也不好过。这部新节目首播收视率达到了2.4,有866万人收看;另一部竞技类真人秀《机器人大战》(BattleBots)收视率同样不俗达到1.9,有544万人收看。其实这档节目不算新,原来的机器人大战节目被喜剧中心在12年前取消。这项沉寂了许久的赛事今年夏天正式复活,转至ABC电视网。一年一度的圣迭戈漫展7月即将举行,必然会助涨节目的关注度。NBC电视网收视再度下降,《日界线》(Dateline)收视率下滑0.2(0.6,311万);收视一路走低的迷你剧《公元:圣经故事后传》(A.D.: The Bible Continues)终于迎来了剧终,收视率与历史最低收视持平(0.7,356万);而上集收视稍微上升的《美国奥德赛》(American Odyssey)收视率再度跌至历史最低(0.4,220万)。

  周一,ABC电视网收视拔得头筹。当晚播出的两部剧集收视率集体上升——婚恋真人秀节目《单身女郎》(The Bachelorette)收视率上升0.2(2.0,664万);夏季新剧《天机密语》(The Whispers)收视率则上升了0.1(1.0,387万)。与“妇女友台”相反,NBC电视网当晚两部剧集收视率集体下滑——《美国忍者武士》(American Ninja Warrior)收视率下滑了0.3(1.8,603万);生存真人秀《荒岛求生》(The Island)收视率则下滑了0.1(1.0,323万)。不过当晚收视率最惨还是FOX电视网的《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维加斯周前的最后一场海选收视率跌至本季新低(0.9,331万)。

  周二,NBC电视网凭借着绝对优势取得当日收视冠军。夏季剧集收视之王《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收视率大涨0.3(2.6,1108万);《我能做到!》(I Can Do That!)收视率也跟着上升了0.1(1.4,493万)。跟NBC凯歌高奏的收视不同,ABC和FOX两家有新节目播出的电视网收视率则一片哀声。ABC电视网当晚播出的《极端减肥王》(Extreme Weight Loss)收视率下滑了0.1(0.7,234万)。FOX电视网的《你比五年级生聪明吗?》(Are You Smarter Than A 5th Grader?)收视率下降0.1(0.7,256万);而《世界最好玩》(World’s Funniest)这档已经被取消的节目则将最后一集烧掉,收视率较之前一集下降0.3(0.5,164万)。

  周三,CBS电视网的夏季真人秀节目《老大哥》第十七季正式回归,首播收视率较去年开播下降0.2(2.1,692万),这也是自2000年播出至今,收视率最低的新季度首播集,虽然如此它依然是当晚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随后播出的《创智公文包》(The Briefcase)季终集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9,466万)。FOX电视网的厨艺真人秀《厨艺大师》(MasterChef)收视率与上集相当(1.5,473万);竞技真人秀《超胆勇士》(Bullseye)收视率则下滑了0.2(0.8,266万)。ABC电视网的《换妻名人版》(Celebrity Wife Swap)收视率则上升了0.1(0.9,315万)。

  周四,公共网剧集终于活跃起来了,CBS电视网再度夺得收视冠军。《老大哥》(Big Brother)新季首播进入第二日连播。又一批新房客到来,而且《极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的主持人Phil Keoghan做客给选手们带来新消息。最终,首播第二集收视率与前一天相当(2.1,642万)。随后在中国知名度很高的夏季热剧《穹顶之下》(Under the Dome)第三季上演两小时首播,虽然收视率在当晚剧集类节目中第一,但是与第二季首播相比大幅下降了0.8(1.3,625万),热度不再。FOX电视网当晚有一档新真人秀节目播出——《大爆炸!》(Boom!)。本节目根据以色列同名游戏节目改编而来,刺激又有趣,至于会不会像原版节目那样设置“炸弹”,你一看便知。首播收视率0.9,251万人收看。随后播出的《黑松镇》(Wayward Pines)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2,345万)。NBC电视网的《日界线》(Dateline)收视率与上周同期创造的本季收视新高持平(1.3,687万);刚刚获得第二季续订的《罪恶的灵魂》(Aquarius)收视率跌至本季新低(0.6,315万);同样刚刚被取消的《汉尼拔》(Hannibal)收视率则创造了全剧新低(0.4,146万)。ABC电视网当晚播出的三部剧集集体遭遇收视滑铁卢——新剧《宇航员之妻》(The Astronaut Wives Club)收视率较首播集下降0.3(0.8,450万);《情人》(Mistresses)收视率则下降0.2(0.7,331万);收视最惨的要数第六季首播的《菜鸟警察》(Rookie Blue),收视率比第五季首播下降了0.5,降幅接近一半(0.6,376万)。CW电视网的《新侠胆雄狮》收视继续低迷,与上集持平(0.2,86万)。

  周五,FOX电视网通过转播女足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美国队对中国队的比赛取得收视冠军。本场比赛最终美国队以1:0战胜中国队挺进四强,而且也是本届女足世界杯美国队收视率最高的一场比赛(2.0,566万)。NBC电视网的《日界线》(Dateline)周五节目收视率大幅上升0.3(1.1,491万)。ABC电视网的情境真人秀节目《你会怎么做?》(What Would You Do?)收视率也有所上升(1.1,420万);新闻杂志《20/20》收视率则下降了0.2(1.2,486万)。虽然周三夜间播出了《创智公文包》的季终集,但是周五夜间又有一集新节目播出,不过收视率比周三下降0.2(0.7,396万)。

  有线台:《真探》第二季首播收视强劲

  周日放眼望去, HBO今年夏天的剧集套餐堪称超级豪华。在《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五季落下帷幕之后,HBO夏季另一大戏《真探》(True Detective)第二季正式接档。虽然没有了“all right, all right, all right”先生Matthew McConaughey和天生杀人狂先生Woody Harrelson,今年Colin Farrell、Vince Vaughn、Taylor Kitsch和Rachel McAdams的卡司真容也足够闪耀。再加上Nic Pizzolatto亲自操刀编剧,和《速度与激情》 (Fast & Furious) 系列导演林诣彬的参与,这些都让第二季的关注度居高不下。从收视率上看,第二季首播也确实没有让人失望,收视率1.4,收视总人数317.2万,是当晚收视率最高的有线台原创节目。接替原十点档喜剧《硅谷》(Silicon Valley)和《二当家》(Veep)的《球手》(Ballers)和《边缘政策》(The Brink)也都露出了庐山真面目。《球手》由巨石强森主演,而《边缘政策》则有Jack Black和Tim Robbins坐镇。另外,两部喜剧还与脸书合作在其网站限时播放,网罗流媒体用户。

  周一的有线台被女足世界杯统治(1.8,471.6万);AMC有线台的《纽约黑帮纪实》(Making of The Mob: New York)有109.5万人收看。

  周三,真人秀《鸭子王朝》(Duck Dynasty)回归,虽然已经人气大不如前,不过它依旧是当晚收视率最高的有线台原创节目(0.9,220.2万)。

  周四称霸有线台收视榜的则是NBA选秀节目,收视率与去年相当(1.5,373.8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9/n415824809.shtml report 4698 《真探》第二季角色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iCraig)进入六月下旬,公共网的夏季剧集终于活跃起来了,虽然真人秀节目依然占主流,但是《罪恶的灵魂》、《黑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