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爸爸回来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甜馨演技爆发获封综艺一姐 贾乃亮变严厉

来源:搜狐娱乐
甜馨粉男神
甜馨粉男神


  搜狐娱乐讯 《爸爸回来了》小甜馨逗比升级,“逗你玩呢”“我们白着呢”各种金句配合魔性表情,随时刮起热搜风暴,最新一期节目中,甜馨的神演技大爆发,“没演完呢”秒杀一众网友,萌得不要不要的,掀起新一轮逗比风暴,成为时下大热的综艺一姐。

  遗传了父母的基因,自带逗比属性的甜馨,分分钟都是戏。去蜡像馆见到男神贝克汉姆,小甜馨瞬间开启了“粉丝”模式,贴脸、抚摸加献吻,花式表情做足一场追星戏,让拍照的乃爸都嫉妒不已。而在饭桌上,为了逃避吃饭,甜馨竟跟老爸飙起了演技,使出三十六计,苦情戏、动作戏,哭戏还自带眼泪,演技自然逼真,就连观众都被唬住,唯独骗不了乃爸,专业演员贾乃亮一句“演完了没有?”让小影帝瞬间穿帮,意犹未尽地表示“没演完呢!”甜馨神演技获网友力挺,“被这点儿笑哭了,甜馨简直综艺之星综艺一姐啊!”“又聪明又懂事,长大肯定是个影后!”

  频遭嫌弃的逗比老爸,本集也表现出严厉一面。哄甜馨吃饭是个老难题,乃爸软硬兼施,拉钩做保证,培养宝宝的自觉意识,在甜馨逃避吃饭时,无论对方如何耍赖,他都讲原则不理会,不再一味的宠溺和妥协。细心老爸杜江则拷贝起贾式逗比,和嗯哼大玩壁咚,严肃老爸郑钧则越变越温柔。奶爸们不断摸索,教育方式逐步融合,令萌娃的成长充满健康与快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9/n415823640.shtml report 2371 甜馨粉男神搜狐娱乐讯《爸爸回来了》小甜馨逗比升级,“逗你玩呢”“我们白着呢”各种金句配合魔性表情,随时刮起热搜风暴,最新一期节目中,甜馨的神演技大爆发,“没演完
(责任编辑:李思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